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在病房(十六)
2023/05/16 02:59:24瀏覽56|回應0|推薦1
(請接前篇)

照顧病人的壓力並不小,那位太太的老公幾天後在她又唉唉叫時突地發飆了...

發飆的內容包括~~一天到晚唉唉叫,是要吵死誰?就妳一人會痛,其他人就不會痛嗎?為什麼不能忍?從早到晚都在叫,妳要其他病人怎麼休息?為什麼大家要容忍妳?妳有那麼了不起嗎?妳吵到一堆人,妳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甚至連舊帳都翻出來了~~我在家裡怕妳痛怕妳不舒服,什麼事情都幫妳做好好的,衣服我在洗,三餐我在煮,垃圾我在倒,我有讓妳做過一件家事嗎?我是倒了什麼楣?別人娶老婆後都在當老爺享福,就我最衰小,娶老婆後都在做牛做馬!!妳知道有多少人叫我跟妳離婚,不要管妳嗎?

在這個時候,整個病房的其他床的病人,沒人敢發出聲音...

雖然晚上突然被她的叫聲驚醒或是被她不間斷的呻吟聲吵到無法入眠的情形,是真的都有發生過,可是我們不好反映哪...

畢竟她住進來的第一天就聽到她老公跟護理師說她有*&#$,一種痛覺會放大的病了,基於她是真的有病的情況,怎麼好開口叫她安靜點不要發出聲音呢?

整間病房安靜到有點嚇人,隱約聽見那位太太小聲地說~~我又不是故意的,是真的很痛才叫出來啊...
她的老公飆完後離開病房不知去了哪裡,而那位太太在這之後的唉叫聲,都自動降低了音量...

晚上八點多她的老公才回來,買了一瓶她最愛喝的飲料給她...
也是種道歉的方式吧,我想他還是愛她的...

(原文寫於2018年6月16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7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