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在病房(十七)
2023/05/17 01:22:03瀏覽39|回應0|推薦1
在我住院的這段期間,同病房的那些病人,加起來少說也有二十位了吧...

被送進病房的原因,如果不是跟我一樣遇到意外被救護車送來,就是自身有慢性病出現不適症狀被家人送進來的...

有一個快五十歲的男性病人,是被他哥哥送來的...

他和哥哥並沒有住在一起,但是弟弟未婚且過得比較潦倒的樣子,因此哥哥常不定時去接濟照顧他...

這次就是哥哥拿東西要去給弟弟時,發現不知為何弟弟昏迷不醒,便把他送進了醫院...

醫院為了確認他昏迷的原因,要護理師幫他抽血去做檢查,另外好像有聞到酒味的樣子,怕是酒精中毒也做了一些處理...

由於哥哥還有工作要做必須離開醫院,便請護理站幫忙找一對多的看護在病房照顧他弟弟...

看護來的時候,這個病人還沒醒呢,稍微查看了一下病人的狀況,覺得需要紙尿褲就去幫他買了紙尿褲,回來後幫他把紙尿褲穿上,再來也沒什麼事可以做,便先去照顧其他病人了...

幾個小時候他終於醒了,很激動的拔掉自己手上的點滴,大喊著要去上廁所,護理師跟他說~~你有穿紙尿褲,直接尿就好了,不用拔點滴!!
這個病人聽了護理師的話後好像傻住似的,說~~紙尿褲?我沒有穿紙尿褲啊?這裡是什麼地方?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未完,待續)

(原文寫於2018年6月18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75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