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在病房(十一)
2023/05/15 03:18:18瀏覽48|回應0|推薦1
(請接前篇)

某小姐沒有回答,但是她這一去花了至少半小時...而奇的是她回來的時候手裡並沒有拿著包裹...

我心裡想~~護理站就在旁邊,只是拿個包裹不會那麼久才進來,而且她手上根本沒拿東西,這代表她不是拿到包裹後找個地方把它丟掉就是先拿去自己的車上放了,也就是說她不想讓其他的家人看到那個包裹...

而不想讓家人看到包裹的原因會是什麼呢?

我當然猜不到,只是愈來愈感覺這家人有著很多的謎團說...(看我在病床上多無聊,每天只能動腦筋想這些與我無關的事...)

某小姐回到病床邊,她的家人也沒問起任何關於包裹的事...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愈來愈晚了,我確信應該已經快十點了,正當我準備吃睡前藥時,護理站的電話又響了...

一位護理師又走了進來,請那位某小姐出去接電話...

某小姐這次很明確的告知護理師說~~我不想接他電話,妳直接掛斷好了...

護理師告訴她說~~我就算掛斷也沒用啊,他要打就會一直打,你們的事情為什麼不好好解決?我們護理師不是閒閒沒事專門幫你們傳話的,好嗎?

(未完,待續)

(原文寫於2018年6月7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7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