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在病房(七)
2023/05/14 01:22:36瀏覽51|回應0|推薦3
(請接前篇)

因為如果他們離婚了,她可以直接回答他們已經離婚了啊,但她沒有說離婚,卻是說我爸爸沒有老婆,所以是喪偶嗎?那她也可以回答說媽媽過世了,她沒有媽媽啊...

總之隔壁病床的我當時聽到小女生的回答時,是腦袋裡出現了一堆問號,一直想不透小女生為什麼要這樣回答...

後來想到了一個可能,那就是~~會不會她的父母沒有結婚?所以她有媽媽,但是她爸沒有老婆!!

雖然很好奇,但這總是別人的私事,護理師後來沒追問我也就無從"旁聽"到答案了...

只是沒想到,護理師一離開病房,小女生就拿起她爸的手機開始打電話...

第一通電話不知打給誰,但從她沒大沒小還叫對方可以去撞車死一死的口氣與內容聽來,應該是跟她很熟且同輩的人才對...

第二通電話神奇了,小女生沒大沒小的口吻馬上換成撒嬌的軟嫩語氣,而隔壁病床的我則是清清楚楚聽見她稱呼對方~~媽咪!!

媽咪?
這下我確定了,小女生有媽,而她爸沒老婆的原因應該就是他們沒有婚姻關係了...

本以為這件事就這樣了,哪裡知道後來有超戲劇性的轉折...

(未完,待續)

(原文寫於2018年5月30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74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