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t it go
2013/03/31 22:19:05瀏覽1360|回應0|推薦6

 Let  it  go                                                    

  每天都面對著書桌的我只有作業和評量的陪伴;每天面對著電腦的媽媽只有手機和新聞稿的陪伴;每天面對著文字的爸爸只有想像力和快擠破的腦袋陪伴。一樣規律的生活,一樣多的評量,一樣多的壓力,還有一樣多的補習課程,使我覺得我的生活太一樣了!

  我突然發現生活就是需要適時的放鬆一下,不要一直保持在一樣的起點,一樣的生活只會使人生平淡無奇。適時的刺激自己,冒險一下,讓生活增加高低起伏,有時放開你的心結,生活會變得更加的美好;心結、問題、難關有時候let it go 一下,你會發現生活少了這些還一樣是生活,何必把種種問題黏著自己呢?

  課業壓力,是學生不可避免的,但總是在意很多的我,都始終認為自己做得不夠好。每次要復習預習、或寫評量時,我都把自己逼得很緊,覺得還有努力的空間,希望把每一個沒復習到的漏洞都補滿。但或許是我太計較了,每次的努力總是被反彈回來,每次付予在成績上的希望都會落空。這次考完試,我學到了一件事,其實不用逼到連自己都喘不過氣,只要什麼事都適時的做,讓所有問題都隨著時間過去,既然過去了,那我們就let it go。許多事情不是在意或把自己逼得很緊就可以解決的!

  這次的月考,本姑娘的成績實在有點不理想,所以前幾天我都很難過很在乎,但我現在才發現,就算我哭了,成績也不會改變,我在考卷上的粗心也不會因此而消失。所以既然過了就讓它過吧!有些事就是需要忘了它,才會找到自己心情的平衡點。如果一直忘不了已經過去的事,那我們要如何迎向快樂的明天呢?真的,許多事情就let it go 吧!

  為了迎向新的未來,不好的事就讓它過吧,何必讓它來影響你的生活呢?雖然人生得旅途上實在有太多不順利的事情了,但我們就試著把它忘掉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123sunny&aid=745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