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強人肥得幸福
2013/02/06 17:00:49瀏覽660|回應1|推薦5

 日記[2]:女強人肥得幸福

  女人老了,總是最愛問自己的家人,我美不美,我有沒有比別人年輕,這些問題也常出現在我們家。

  可能因為,媽媽老是覺得自己很肥,所以那些美醜、肥瘦的問答題或選擇題,也就變成每天必考我和爸爸的題目了。

媽媽很可愛,她總是不在意我們開她「肥」的玩笑,而這些玩笑也就成為脾氣都很衝的一家人溝通的橋樑。肥,又沒有什麼不好,肉肉的、圓圓的很可愛阿!我總是想告訴媽媽,其實,她肥得剛剛好。也許就是因為有那麼可愛、又和藹可親的媽媽,我們家這三口,才會那麼幸福。

  我總是很佩服媽媽驚人的毅力。因為,她每天工作都很辛苦;早上開始,就要奔波多處採訪新聞,每條新聞都要仔細的問詳細內容,因為每一條新聞都有可能當頭版,下午,待在家裡猛寫稿,(各位媽媽們,不要以為待在家裡很舒服!!)隨時都要做好可能會被退稿、大幅改稿的心理準備。等備戰時間結束,晚上還要當一個家庭主婦;如果剛好是節日的話,媽媽還必須帶動家庭氣氛,免得家人一年一度相聚,場面還很冷!對於媽媽,家庭、工作都兼顧的精神,我稱她為「女強人」!

  這位稍微有點肥的女強人,做起事來完全不被身材而影響,而且,因為有這位女強人,我們家三個人都變得很快樂。還有,我發現她每天沒有問那些美不美的問題,生活反而感覺有點空虛。

  女強人雖然肥,但女強人肥得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123sunny&aid=7285672

 回應文章

四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覺得....
2013/02/07 16:18

那我呢? 我很肥嗎? 我美不美?? 我美不美???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