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不可不知的专利---原发表于台湾基督教论坛报
2017/08/18 10:41:26瀏覽42|回應0|推薦0
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诗16:8-11节)

九一一攻击事件,SRAS全球性的疫情传染,以及各地的天灾情况。。。人呼天喊地的本能便发挥得淋漓尽致。
                               
 人心寻求神的渴望
   在大难临头时,只要有个对象可以呼求。无论你是受过最高等的教育的,还是最原始部落不识字的普通人,在生命危急的时刻能发出本能的呼求,这是人和动物最大的区别。神造人,人知道要寻求一个更大的能力。

     但是,有个痛苦又尖锐的问题,你是否想过?

  当你呼求了,心里却没有把握,你的呼求是不是有用?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岂不是自己骗自己?另外是凭什么,让你呼求的对象,一定要听你的呢?他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如果这些问题的回答,并没有一个答案或是把握,那么这个呼求的结果岂不是更加令人感到恐慌和悲哀。
   怎样让你呼求的神能够听你呢?以色列王大卫给了我们秘诀---他投靠他的神。
      “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这是他有求必应的秘诀。
                                                                 
                                               认识独一真神  
      他把自己的一生交托依靠在他呼求的那个神那里。敬拜他,亲近他,爱他,以他为生命的主人。大卫甘心乐意做了他神的仆人,他让神对他的生命负起完全的责任。
   大卫从一个小小 的牧童,到以色列最伟大的君王,成长的岁月中,许多的危险,许多的艰辛,许多的难处,非常人所能想像,大卫一次又一次的经历到,是他的祖宗所敬拜的神---耶和华上帝帮助了他。所以他专一的跟随他的上帝。
        大卫更深刻的体会到,一切被称为“神”的受造物神都是虚假的;当人你呼求别的受造物,无论是有能力的人,太阳,动物。。。。。。,都是让自己骗自己,这些呼求的结果也都是虚空的,呼求之后 带来更大的失落。所以大卫说
 
“ 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或作送礼物给别神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
大卫以耶和华神为主人,主人喜欢的,他就喜欢,主人不喜欢的,他就远离。他如此敬拜换来的是什么呢?
 
“心欢喜,灵快乐,身安然居住。”

        大卫的一生不但从上帝得着了确据,依靠,更有了盼望:“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0-11)。
    大卫认真的与神建立关系,并且也认真的跟随神,他的一生蒙神极大的赐福;大卫也爱慕神的同在胜过一切。
这 位神,是一位永不打盹,永不睡觉的神,这位神,是一位全能全知的神,这位神,保护他如同眼中的瞳仁,这位神,将自己的独生子都为世人舍了,没有留下好处不 给寻求他的人。这位神不是由人的手所造的,却赐给凡寻求他的人白白的救恩,以及这个世界所夺不走的平安,喜乐,以及福分---“信望爱”的人生就是基督徒 的专利,亲爱的朋友,你拥有了吗?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b650d60&aid=108389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