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畫餅
2007/10/23 08:44:34瀏覽763|回應0|推薦0
2003-7-31

畫餅

 

   小魚在放暑假前就找好暑期工作,所以一考完期終考她就開始上工了,一天也沒閒著。

  她是在某外語中心教學,因為是菜鳥老師,又因為小魚是自編教材施教,所以雖然上課時間只一下午的時間,但是小魚卻要花很多時間來編教材、錄音、及編測驗卷。

  又她的學生最小有小學生,最大的是高中生,所以她需要很多的時間來做課前準備。

  小魚編教材的時間,都是夜深人靜大家都入睡以後;然後早上給你睡到日上何只三竿,才起床搶我的電腦。沒辦法,電腦不讓她的話就得開兩部冷氣。(因為我的電腦在老帥哥的辦公室,早上我們都在老帥哥的辦公室裡;而她的電腦在她自己的房間裡)為了省電我也只好讓給她囉。

  她早上晚起床,當然是早餐、午餐一起吃。小羊子為了趕火車都是買現成的早餐,到公司的辦公室再吃。而我都煮稀飯和老帥哥一齊吃。

  昨天晚上晚餐後,

  小魚就說:「媽媽,明天我早一點起床,我去買早餐回來吃好不好?你想吃什麼?花枝蛋堡、還是燒肉蛋堡、還是 …….. 」小魚唸了一堆,我口水也快流一地,連聲笑著說好好好。

  晚上我帶著一腦子美食影像,甜甜地進入夢鄉 …

  誰知一覺醒來,卻看見我電腦的鍵盤上貼著一張紙條。   

「娘娘啊,對不起啦!早餐妳自理喔,小魚快天亮才睡睡 … 爬不起來啦! …… 後面還畫押一條大笨魚。」

    厚~臭小魚,給我記住!居然敢畫個大餅讓你娘充飢! … … 妳皮在癢! …

***其實這是舊文章,但因早期我相片都存放在PCHOME的免費空間,但前不久PCHOME不再提供免費空間,所以舊文的圖都成了叉燒包,我藉整理之際並重貼舊文。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656&aid=131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