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藏在花語中的愛《下集》
2013/08/24 23:49:12瀏覽469|回應0|推薦53
 
菊花 我愛你
 
諸國亂世歸於兩家,兩軍陣前,他與她相遇,他將
 
一捧菊花扔給對方;你我二人交戰數次,百姓水火
 
,我看這次就一戰生死吧!
 
她看著他扔給的菊花;我會親手將你埋葬!
 
說著,二人真刀真槍。
 
終於亂世統一天下太平,早已解甲的她每年都會捧
 
著一束菊花來到他的墳前,說上一句,我也愛你。
 

 
白百合 心心相印
 
她纏著他問情人節禮物,他有些不耐煩,還用問嗎
 
?每次的禮物我們都會撞上!
 
她說,那叫心心相印,可今年我買了一個你沒有的
 
!他聳肩說那看看吧!
 
他們同時拿出巧克力、模樣差不多,她笑著拿出一
 
束白百合,他卻將一枚鑽戒帶在她手上,她驚喜地
 
看著那枚鑽戒上刻著的百合。
 

 
紫羅蘭 永恆的美
 
她因整容而毀容,丈夫想要安慰她就送上一束紫羅
 
蘭,她看到如此美麗的花更是傷心,並捂著臉我厭
 
惡一切美的東西。
 
從此她便不再回家。
 
事情已經過去了幾年,心情已經平復的她再次回到
 
家中,卻看到丈夫已將自己刺瞎,丈夫對她說只有
 
紫羅蘭的香氣與你的內心,才是真正永恆的美。
 

 
梔子花 原地守候你的愛
 
他拿著梔子花和女魔法師搭訕,我願原地守候你的
 
愛。
 
她覺得他在耍自己,就施了個魔法。好,那你就站
 
著不許動,否則變成大石頭。
 
之後每天,她都來看他究竟可以堅持多久,有一天
 
他真的像個石頭一般僵硬,她急切上前,哎呀怎麼
 
會這樣,我從沒施過魔法。
 
他笑了,看來,我等到了。
 

 
7朵玫瑰 偷偷地愛著你
 
在她的生日聚會上,男孩送了她6朵玫瑰,她男朋
 
乎有些不高興,她趕忙解釋道,喂!吃醋啦!
 
那6朵玫瑰是互敬互愛互諒的意思,他是我最好的
 
哥們兒!
 
男孩也尷尬地笑著並將一朵玫瑰藏在身後,聚會結
 
束,他默默離場,將那一朵玫瑰放在她家門口。
 
能偷偷地愛著你!而她只看到了他的背影。
 

 
蒲公英 無法停留的愛
 
小時候,他們最喜歡拿著一支蒲公英將它吹散,她
 
問他,什麼是無法停留的愛?
 
他只是笑著。
 
二十年過去了,他們帶著各自的孩子在公園裡偶遇
 
,兩個孩子手拉手跑到草地上玩耍,他突然說,還
 
得你問我什麼是無法停留的愛嗎?
 
他指著孩子。兩個孩子拿著一支蒲公英,可他們沒
 
有吹散它。
 

 
勿忘我 請不要忘記我
 
賣花的盲女在街旁為路人介紹著各種富有香氣的花
 
,小姑娘也是靠氣味來辨別這些花的,有位老人買
 
了她很多花,也聽她講了很多花的故事。
 
老人問她:以前總和你在一起的那個生病的小夥子
 
呢?
 
她拿出一捧沒有香味兒的花說:那天他扔下這束花
 
就走了,也不知是什麼花!
 
老人沒有再說話。
 

 
風信子 永遠的懷念
 
我很慶幸大學的時候沒有向你表白,雖然我很喜歡
 
你,可我不確定是否愛你,後來我決定遠離你,讓
 
這份喜歡變成永遠的懷念,我一直在你背後靜靜的
 
看著你,不再和你說笑,最後我們各奔東西,直到
 
如今淚已決堤的我依然在為自己找藉口,或許只有
 
窗前的那株風信子,在永遠懷念著我早已確信了的
 
愛吧!
 

 
雙生花 錯過的愛
 
十年前她對我的回眸一笑,讓我至今難以忘懷,我
 
喜歡她,所以喜歡坐在她後邊的座位,靜靜看著她
 
的背影,我們很聊得來,大家都說我們是最好的朋
 
友。
 
還記得十年前,她頭戴著一朵小花突然對我回眸一
 
笑,並說:謝謝你,我跟他表白了!
 
我也笑著說:恭喜你,有些愛,錯過就不在了。
 

 
滿天星 真心喜歡
 
曾經她做了個在一顆鑽石和一支滿天星之間的選擇
 
,她選擇了後者(窮苦花匠),這輩子他為她做過
 
最浪漫的事情,就是每天清晨在她枕旁放一支滿天
 
星。
 
幾十年過去,他問:當初為何選擇我?
 
她說:我一直以為滿天星裡面會藏著更多的鑽石,
 
不過不是。
 
他問:那是什麼?
 
她說:是真心。
 
鮮花與愛情好像一直都那麼密不可分,一直鍾愛薰
 
衣草,愛它的顏色,以及它的花語;等你說愛我!
 
個人都是一朵花,每朵花都有自己的世界;每個
 
都是一片葉,每片葉都有自己的綠意。哪一種花
 
語描繪了你最崇拜的愛情?
 
 
/後傳/ 夜遇女鬼
 
夜已經很深了,一位計程車司機決定再拉一位乘客
 
就回家,可是路上已經沒多少人了。
 
司機沒有目的的開著,發現前面一個白影晃動,在
 
向他招手,本來寧靜的夜一下子有了人反倒不自然
 
了,而且,這樣的情況不得不讓人想起了一種,人
 
不想想起的東西,那就是鬼!!!
 
可最後司機還決定要拉她了,那人上了車,用悽
 
慘而沙啞的聲音說:“ 請到火葬場。”
 
司機機靈打了一個冷顫。難道她真是……他不能再
 
往下想,也不敢再往下想了。他很後悔,但現在只
 
有盡快地把她送到。
 
那女人面目清秀,一臉慘白,一路無話,讓人毛骨
 
悚然。
 
司機真無法繼續開下去,距離她要去的地方很近的
 
時候,他找了個藉口,結結巴巴地說:“小姐,真
 
不好意思,前面不好調頭,你自己走過吧,已經很
 
近了。”
 
那女人點點頭,問:“那多少錢?”
 
司機趕緊說:“算了,算了,你一個女人,這麼晚
 
可來這裡也不容易,算了!”
 
“那怎麼好意思。”
 
“就這樣吧!”司機堅持著。
 
那女人拗不過,“那,謝謝了!”說完,打開了車
 
門……
 
司機轉過身要發動車,可是沒聽到車門關上的聲音
 
,於是回過了頭……那女人怎麼那麼快就沒了?
 
看了看後坐,沒有!車的前邊、左邊、右邊、後面
 
沒有!難道她就這樣消失了?
 
司機的好奇心那他就想弄個明白,他下了車,來到
 
了沒有關上的車門旁,“那個女人難道就這麼快的
 
走掉了,還是她就是……”
 
他要崩潰了,剛要離開這裡,一隻血淋淋的手拍了
 
他的肩膀,他回過頭,那女人滿臉是血的站在他的
 
面前 開口說話了。
 
師傅!請你下次停車的時候不要停在水溝的旁邊!
 

 
廁所遇鬼
 
大雄去農村串門兒,在和親戚們聊天時,親戚告訴
 
他,這裡的廁所有鬼,不過,你不接受鬼的東西,
 
鬼就不會傷害你。
 
可能是水土不服的原因,到了晚上,大雄的肚子痛
 
得要命。實在沒辦法,只好懷著恐懼的心理,硬著
 
頭皮去了廁所。
 
大雄剛蹲下,便聽到鬼的聲音:“要紅色的手紙還
 
是白色的手紙?”
 
大雄知道不能接受鬼的東西,便答道:“我一直用
 
報紙。”
 
看樣子,大雄是得了痢疾,過了不一會兒,又跑到
 
了廁所,不過,這次,他不再害怕了。
 
鬼看到大雄後,又伸出手說道:“要《青年日報》
 
還是《中央日報》?”
 
“我一直用體育類報紙。”
 
夜裏,大雄第三次上廁所。
 
“要《青年體育》還是《中央體育》?”鬼問。
 
“......我......我只想撒尿。
 

 
妳相信誰? 
 
有一年登山社去登山,其中有一對感情很好的情侶
 
在一起。當他們到山下準備攻峰時,天氣突然轉壞
 
了,但是他們還是要執意的上山去,於是就留下那
 
個女的看營地。
 
可過了三天都沒有看見他們回來。
 
那個女的有點擔心了,心想可能是因為天氣的原因
 
吧!等呀等呀。
 
到了第七天,終於大家回來了,可是唯獨她的男友
 
沒有回來。
 
大家告訴她,在攻峰的第一天,她的男友就不幸死
 
了!
 
他們趕在頭七回來,心想他可能會回來找她的。
 
於是大家圍成一個圈,把她放在中間,到了快十二
 
點時,突然她的男友出現了還一身都是血的一把抓
 
住她就往外跑。
 
他女朋友嚇得哇哇大叫,極力掙扎,這時她男友告
 
訴她....在攻峰的第一天就發生了山難!全部的人
 
都死了只有他還活著........ 妳相信誰?
 
 
 
背景音樂:浪漫玫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822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