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的笑容
2013/08/09 03:48:59瀏覽711|回應0|推薦63
 
 有些時候
 
迎著微風 淡忘是一種解脫
 
淋著細雨 遺忘是一種幸福
 
美麗的夢 沒有開始只有結束
 
曾經奢求的 那段想要的日子
 
如今沒有色彩 只是一片灰白
 
或許是你對了 或許是我對了
 
可是那錯的 到底是你還是我
 
有些時候 一個人會孤單
 
有些時候 會無意的想起
 
那銘刻在心中的 點點滴滴
 
人生就是 一場遊戲一場夢
 
別再貪玩 棄了那顆最真的心
 
因為等待 會是最殘忍的遊戲
 
 
天使的笑容
 
傳說中,背叛了神,與天界的眾神交戰失敗而逃
 
入魔界,統一了部族零散的魔族,建立了屬於自
 
己國家的墮天使——魔王魯西法,將魔族帶入了
 
前所未有的輝煌中,為了總有一天再向天界的眾
 
神挑戰,而無時無刻地準備著……
 
為了接收人類那些腐敗了的靈魂,吸收黑暗最深
 
處那強大而邪惡的力量,魯西法飄蕩于人間界,
 
等待著墮落靈魂的召喚,等待著被利欲蒙蔽了心
 
智的人類的求助。
 
一個風和日麗的夏日,惡魔坐在樹蔭間,百無聊
 
賴。可是某個突然出現的天使,卻打斷了他昏昏
 
欲睡的悠閑。天使揚著純凈又無邪的笑顏,飛到
 
惡魔面前,“我們來做個交易吧!”
 
“什麼?”惡魔很訝異,她是天使,天使是神跑
 
的聖戰士,他們不是應該水火不相容嗎?
 
“有件事想拜托你”,天使笑得明亮而燦爛,“
 
為憑我的力量,是做不到的。”
 
“哦?你不怕天神責難嗎?”
 
“我愛上了一個人類,我看到他的未來,因為明
 
天的一場意外事故,喪失了生命。我想挽救我愛
 
的人你會幫我吧?做為交換條件,他的靈魂,將
 
會是你的。”
 
“好!”惡魔爽快地答應了。
 
“那麼,這就是我們的約定了,明天,我們一起
 
去找他。”
 
第二天,他們飛到一所公寓外,“他出來了,就
 
請你絆住他好了。”天使對惡魔說完,便飛到一
 
個青年面前,當然,他是看不見她的。
 
一串咒語從惡魔的口中溢出,青年的腳踏車車胎
 
便莫名其妙的爆了胎,緊接著,蔚藍的天空突如
 
其來的下了一場大雨,然後,他兩腳的鞋帶就很
 
有默契的同時斷了,青年哀嘆著,轉回了公寓。   
 
天使笑了,美麗的天地也為之變色。她跟著青年
 
飛入走道,那裡有兩個人正在打架,一個拔出
 
刀子,惡狠狠地捅向另一個人。
 
突然間,天使將青年推向刀鋒!
 
就在那瞬間,狹小的空間里,鮮血飛揚,尖叫,
 
慌張,求救。
 
天使靜靜地看著這一切,微笑地看著這一切,她
 
的笑容,滿足而,無辜。
 
惡魔疑惑又震驚,“你...為什麼?”
 
“他將在今天,遇上交通事故,成為植物人,直
 
到六年後死亡。我不想看見他孤獨地躺在病床上
 
,我寧願他現在死去。”
 
是誰在說,天使的笑容,是一種蠱惑。天使,惡
 
魔,誰是真正邪惡呢?
 
 
 
 
背景音樂:愛你蘭畫眉_口琴-輕音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811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