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阿貴師父早安吉祥文- 修念佛.修自己.是提升自己的形及身體質的改造
2022/03/05 16:53:39瀏覽344|回應0|推薦0

修佛念佛.修自己.是提升自己的形及身體質的改造

把以前以自我為中心的習慣.改為以大衆利益為先的習慣。

不是坐在那把質的起心動念沒了.坐在那慾望沒了.空了.即為是修行.如此便可能修不到自己.只能修到質的

修佛談因果、講因果,不是僅局限於今生.此世而已,而是透過現在勤於.修自己.做功德.化解過去無量世因果、對現在、未來給自己創造大善小善福報,對世間一切人.事.物.以大善為立基,去除大惡小惡之心.才能圓滿修成菩薩至結界.心想事成。

弘佛助菩薩

利養扶衆生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師父的早安文


早安.吉祥

我們修佛要修至心想事成開智慧.最大動能是信願.行.静.誠.勤

修行用口修簡單在表皮.但要至佛量光.结界.不给自己時間機會

難.難.難

雖有前世缘果.自己不意堅定繼續修佛接引.果完燈即熄滅.即是享受苦的開始。

因因果果今世化.今世解

何須煩惱來世苦呢

把握此世.修自己.做功德

修行待証果.人生才不虚此行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佛教我們.不是別人的奴僕.不必仰賴神或佛.只要努力修佛.自己也可以成佛成菩薩。這告訴我們修養佛要.信.願.行.静.誠.勤  。

佛佑你

南無阿隬陀佛




以善修佛念佛.入佛形.修質生智慧.结界.合-。

以修自己.做功德為本.全棄我執.頭腦放空.身體放鬆.迎新.心静自化清.

必入其境.享其妙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






以善修佛念佛.入佛形.修質生智慧.结界.合-。

以修自己.做功德為本.全棄我執.頭腦放空.身體放鬆.迎新.心静自化清.

必入其境.享其妙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




大自然法則循環平衡

人為何生病.為何不快樂

從修佛念佛開始.心静.擇善.迎新

抛棄千年萬年恩怨.法喜證果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開始修佛者或你以前都沒有接觸的人或者是你已經接觸到某一個階段修佛的人.要忍耐持之以恆的放空放鬆精神修自己做功德。

其實修佛開始接觸到時就是要磨練你的修身養性改善脾氣.也就是把你不好的脾氣個性磨練到不生氣.使你身體生氣的心安靜下來.心靜了頭腦自然就會安靜.身體動作也就靜了.當你知道身體入靜享受情境之後.修佛念佛當然就比較容易入定去悟了原來佛性的無我

佛性無我啓發了.你就會對於世界的物質.貪得無厭粗魯的行為.自然而然就會轉換成進階養成智慧斯文的利養方式.來做事啊!


早安.吉祥

修佛念佛.沒進度.沒感覺.參不透.沒變.為何悟不了?

1方式方法不對.

修佛若有参加任何宗派的人.要先放一邊歸零.有執著的儀規法儀動作及静坐腦內有觀照觀想習慣者。

2.有起心念動.期待任何事物

靜坐不要去想或想看任何事物或想文字經書所言動作意義。

3.坐姿不正確

静坐沒尋找最舒服方式.致使肉體感覺干擾.

如何改進?

1.把以前所學宗教思維.先放-邊及自己任何想法或起心動念禁住.給自己-個修佛機會試試看

2.頭腦放空.身體放鬆.尋找最舒服方式坐或躺

3去散步做功德.出聲.默念平衡的做

4.形:鬆→靜→定→感應

   質:熱→動→冷

⒌儍儍聽.儍儍做最快

    有執.有想法.不平衡.最慢

信.願.行.靜.誠





我們學佛念佛要怎麼樣來讓你的心定下來?心要定下來之前你腦的活動一定要先安靜下來?

但是腦的活動你要安靜下來.最主要就是你的眼睛要怎麼樣去看你生活位置世界的顏色及如何用耳朵玲聼音樂.了解你在這個世界定位的甚麼位置問題?這很重要

我們活得一輩子都被眼睛的世界景色蒙騙了嗎?為什麼?

很多的人只看到表面景色或聽風就產生起行動的動作.不經思考最大善原則

今天我們修佛念佛重要的收穫就是形和質並行平衡的重要.這樣子你才能做出智慧的決策.

我們在生活之中你有思考過.你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世界嗎?或許今天你是為了福報?為了改變我自己?還是為了利益?

如果只為自己利益修佛念佛.不用智慧.不如走進叢林之中用體力殘忍廝殺出自己的一片天.眼見是體力兇殘生活的一面.

但是我們修佛念佛是要靠知慧及善心的思考.面面俱到的思考如何照顧好不傷害到別的生命生存方式.如此以善的世界為準則

大家才能快樂更上一層.進階到日日快樂的世界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2022/2/25




你未修心佛法前.你在道教.佛教或别的教門-定是教你要去行善.去完成你的誓言.完成以善的諾.參與各種活動.背誦文書.放生.幕款等等.這些多是以滿足視覺.質的感受修行活動。

 尚不知還有形的重要.修佛二者最重要的是平衡修行.感受第三空間… 

修佛要知形和質同等重要

缺-不可。修自己.做功德平衡才能不虛此行。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每人的痛苦來自於貪.嗔.癡.慢.疑的過和不及. 如何拿捏這個平衡.過了或不及多是苦啊!

修佛念佛.修自己.做功德產生智慧預知物的運轉.心静.處理事物清清楚楚明明了了事的中庸之處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修佛念佛是恢復自己.原本前世的自己。

大家都有在外接觸到宗教大師的教學.是

或文理教學或心靈教學

文字的專研或做儀規儀式這是表層的認識.認知

修佛要至,學以致用在生活上,事業上.尚有一道牆.

如何打破那道牆。

唯有靠心靈佛法.修自己做功德.突破現在式.過去式.創造未來

.魂.道.覺.陽了解自己修佛位階.心靜循序.釋懷.平衡.穩定.創造.控制.

位階了明.法喜修佛.至结界.心想事成見彌陀.人生不虚此行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3694ed8&aid=1719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