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阿貴師父青年企業班回訓課 - 2019.03.03
2022/02/08 10:37:40瀏覽348|回應0|推薦0
1. 每月第一個週日是青年班回訓日,大家回來共修及能量加持,我們在此已共修半年有餘,師父看大家的修佛境界都不錯,是否有人尚未感覺到第三空間的能量者?實際上,大家的內在、外在氣質均有改變,修佛並非要立即擁有神通能力,重點是要讓周邊親友可以感覺到你的變化,變化是無形的,潛移默化,對於家庭、事業、身體各方面均會有所改善。

修佛,最重要的事是:不可生氣、不可罵人,這些都是修佛能量的洩氣口,千萬要把它鎖住。若遇惱事或被激怒,必須控制好情緒,心中念佛笑笑釋懷面對,如果可以做到不生氣,表示修行的能量已進入身體了。別人故意激怒,我們何必用他的口德來虐待自己呢,冤冤相報何時了,既然無法改變他,就改變自己吧!

在家中,媽媽若能修佛是最重要的事,媽媽若不生氣不罵人,則家中儲存的能量就會很多。這半年來,有人修佛雖仍覺得不盡己意,但大家都已進步很多,因每個人身處的環境不同,修行立足點不同,因此,若不盡己意者,是否考慮加長自己修行的時間。

例如:看到電視上之政論節目,有些人的情緒會受到影響而起伏很大,只要不看,就不會生氣了;若遇上不如意的事情,立即心中念佛,可面現弘光,對方就會改變態度;如遇到上司惡劣,心靜念佛,運用菩薩:「菩薩,我要上司對我好一點。」若小孩不讀書、不聽話,心靜念佛,運用菩薩:「菩薩,讓他心靜下來,考上理想大學。」、「菩薩,讓他心靜下來,善良一點。」凡遇逆事勿強求,否則修行會很苦。

2. 現在念佛亭流行討論抓寶(意即渡化動物靈、人魂做功德),這行為無可厚非,重點是抓寶要抓得快樂,倘若抓寶回來卻感覺痛苦,這已不是修佛了,以快樂自在方式做功德、增福報,何樂而不為!若於特殊地點抓寶時,感覺身體冰冷、麻麻刺刺,就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跑去抓。

3. 修佛能量持續累積增加時,不要一直想要看第一層、第二層、第三層……,能量追求永無止境,重點在於你自己身上的能量多寡,仍要回歸為人弘佛利養的價值。

所謂地獄,即是現世身處的世間,要以平常心來看待自己的遭遇,自心創造極樂,即是已身處極樂淨土。發現有人可以短時間致富,應知他累積了過去幾世的福報,現在若要快速累積福報,就是努力做功德,若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就要勤奮不懈地修自己。形、質的功德都要去做,質的功德就是出聲音唸佛號,形的功德則是默念佛號,讓眾生的心中植入佛的種子,渡化之人魂回饋時我們身上會有麻麻的感覺渡度化之動物靈回饋時我們身上會有冷、抖、打冷顫的感覺,這些感覺是顯示靈與魂通知已收到佛號要離開;如果與他人交談,自己感覺麻麻刺刺、或有冷的感覺,表示對方身上帶有靈或魂,若欲與身上附靈或魂者做生意要謹慎,因其事業體一定會起起伏伏,他的阿賴耶識已受到控制。另外,示現給我們有麻刺冰冷感覺,這也是因他身上的靈或魂,希望被渡化而提出示意。

4. 有些修佛者是屬於學院派的,依經書理論教育修學,專注於經書文字解釋,這種方式是修不成的;而技術派則不搞經書文字,沒有顯赫學歷,修佛務必要跳出文字的框框,否則無法修出大藏經當中所論之神通。通常經書文字,一個字均含有數個意思,單去推論文字意義,恐耗終生光陰而不可得,永修不成佛;只要我們依師之法,傻傻的信、傻傻的念、傻傻的做,修佛一段時間之後,再回去看經書即可解其經義,亦可解析經書之良窳對錯,更可知經書被改過之處。大家好好修,結界之後去看經書,即可解經書之義。

5. 跟師修佛半年以上者,思考自己精神與物質生活是否有所提升,是否自在地過生活,是否可依自己意念而活。

修佛過程中勿再造慈悲因果,萬一肇致慈悲因果,且菩薩無法化解時,可以利用加持太陽神佛的能量來解,應知慈悲因果是苦因,慎之!一般皆因感情、財帛問題而肇生慈悲因果,若無法了斷此因果,可以採用太陽神佛能量斷然處理化解之,但這只是解決眼下的因果關係,來世終將要還。舉例:某女同修之房屋銷售業績超棒,但卻受男女感情所擾,而造成利養上的困擾,絕意了斷感情孽緣,可是對方堅持不願放手,只好請太陽神佛作一了斷,加持能量後不久,對方發生車禍骨折,情感稍歇,但此加持太陽能量法雖可解燃眉之急,不過,此恩怨未了,來世仍存有因果關係;所以,這一世最好以修佛念佛的自然方式化解因果。對於感情糾葛的問題,師父迄今尚無良解,遇上感情問題要轉念轉境,夫妻是來報恩的,小孩子是來討債的;慈悲因果造成的困擾,若用強力的方式化解,仍得要承擔因果關係,是故,應努力以修佛念佛方式自然化解為佳。

總之,犯慈悲心而造因果者眾,以外面團體觀點論之,犯慈悲(如輸捐財帛)則以為做功德,此論與我法差異甚大,做功德絕非拿出財帛佈施,此舉會造成另一個大災難。身上有靈或魂者,勿犯慈悲因果,應先以渡化身上附靈或魂為要;通常,若身上所卡附之靈或魂未渡化,都得要等人往生時才會離開,因此,修佛念佛助其離開最優。被渡化之眾生靈魂,收到佛號投胎轉世前會完成回饋自己的動作,領了一份功德,法喜充滿地回到祂的來處。

自己要斟酌所作所為是否觸動慈悲因果,有些事若能釋懷或許是最好的方式,自然界才能維持平衡,之後才能穩定,然在這個穩定期時,則會感到相當枯燥乏味,沒有過去世種種精彩的示現,表示過去世已成為過去了,此時更要持之以恆,耐心渡過考驗期,若此階段完成,之後即是創造,而每個階段之中也皆含有釋懷、平衡、穩定、創造、控制。在穩定期,乃著重於肉體改造,不要執著於形的示現。

修行,並非一昧地修煉而脫離家庭社會,應該要有責任去改變世上這人間地獄,不要怪這世上的困境,要將地獄化為極樂淨土。

傻傻的信、傻傻的念、傻傻的做,這是修佛最好的方式, 修出能量,幫助更多人!

6. 腹式呼吸法(烏龜呼吸法):本法務必要練,每次靜坐都要做兩至三次。

吸氣:默念”南~無~阿~彌~陀~佛”(或南無地藏王菩薩),吸到頂時停一兩秒,再提一下氣,憋住一兩秒,增加肺活量,之後再緩慢呼出!

呼氣:默念”南~無~阿~彌~陀~佛”(或南無地藏王菩薩)緩慢呼出!

吸氣時,氣入胸腔,胸部擴張,腹部縮收;吐氣時,胸部下沉而腹脹。

此法如果不練,當加持能量較大時,恐無法順利融入身體,導致頭脹難受,勤練此法可改善之。

再重複說明之,吸氣分兩階段,第一階段,慢慢吸氣到頂,停一兩秒,第二階段,再大吸一口氣到更頂,停一兩秒,之後再慢慢呼出,整個過程速度要慢。每次靜坐都要做兩至三次,能量加入就會比較快,靜坐醒來時,也要做兩至三次才下坐。

7. 我們要清楚了解為何釋迦牟尼佛可以帶領16位菩薩來護持自己,我們修佛亦要修心,找回自己本來的面目。

如何證明本法高於其他修練團體,若已修到結界者,到廟裡乩童無法起駕,遇到身上帶有靈或魂者,對方無法靠近,更甚者,在念佛亭才修幾個月而已,竟可超越廟宇神明之位階,神明人魂無法與自己平起平坐。

身上卡靈卡魂者,大部份都是因為慈悲因果或被刻意植入所附上的,常跑靈山廟寺修練者,身上同樣極易卡靈卡魂,這些修行方式均不對,要知道橋歸橋、路歸路,因過去的往生者尚尋不著歸宿,即因祭拜時之一念慈悲之際而入肉體,凡此靈魂皆須依賴肉體來修,附上之靈魂就控制了身體的情緒與思想,影響整個生活作息、身體狀況與家庭關係⋯。

本法若修到結界即可超越五教,修行,並非要出家當和尚尼姑才稱為修行,修行世間法來利養眾生亦是修行,當我們年老之際仍能渡化眾生做功德,同樣是快樂修行。在廟宇中修行,干擾極多,很難成功,本法不會把時間浪費在節慶拜拜、辦法會⋯,抓緊時間趕快修持能量,盡速結界提升果位。

8. 做功德不會損及自己的能量,做功德多寡與自己所修得之能量無關,盡量去做功德,不會損害到自己的能量。福報來自於做功德,下達指令的能量來自於修自己,兩者應維持平衡,若只做功德,不會有神通能力。

本法極易修得能量,因此,許多同修並不知珍惜把握,殊為可惜。修自己做功德,若可維持每日均兩小時以上,進步會很快。

身上有靈或魂者,靜坐流眼淚,表示該靈或魂即將離開。若有心神不寧、坐立難安,一定要靜心念佛。

結界可以控制,為了不傷及無辜,告訴菩薩,我的結界不要傷到別人,或者說,結界收起來;已修得結界的同修,應該要隱藏結界,隱藏自己,不要讓別人知道自己是誰,或知道自己有多麼厲害,別人也無法陷害自己;結界者亦可以利用結界來化解他人身上的附靈或魂。

我們身上的菩薩,不會主動化解他人與身上有附靈或魂者之間的恩怨糾葛,菩薩在旁邊觀察,關注不干涉。


南無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3694ed8&aid=171626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