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阿貴師父早安吉祥文 - 我們修佛唯有心中一定要排除世間塵緣忘念
2022/02/04 20:35:15瀏覽388|回應0|推薦0
我們修佛唯有心中一定要排除一切世間塵緣妄念.不可犯慈悲.不可思想一切善念的益.不可思想一切惡的懲會怎樣.唯有放空一切.才能悟出佛法的深意.因為四萬八千法門.就是在解答教你自我悟出無我.

任何修佛通關密語儀規.就是為了解佛性內無我存在.當你了解無我形的存在.有了光能.肉體的你即可和阿賴耶識的你.融合在一起.即能預知空.空即是無.無即是有的境界.[天人合一]

我們修佛.在於心靜悟出無我的奧妙.而不是在質的經文及儀規專注專研.而忽略了修形的重要.

質和形平行輸入共同的修行法門.缺一不可

缺了是不可能到達證道之路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釋懷=放下?

修佛最高境界~釋懷

世人處事以自我為本位.執心意識主導想法和行為.導致失去良機.

放下我執方得福.心中無礙方得喜.

以法喜之心接待下一秒

未能放下.心中善惡大事.未能站在對方立場想.對與錯.全未明瞭.那心中之石即是壓縮自己享受苦的始末

緣起緣滅 .宇宙必有定數 隨緣.法喜修佛念佛

修自己.做功德


「放下我執方得福.

    心中無礙方得喜.」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3694ed8&aid=17155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