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阿貴師父早安吉祥文-如何 把握機會 修到自己
2022/01/25 17:07:15瀏覽199|回應0|推薦0
師父晚安吉祥:

        學生這兩天心情萬分不安,又很激動。

師父教的,講的都有反覆的思索。

這幾天恍然感覺自己尋覓了那麼長的時間原來自己右手拿着鑰匙,而一味的四處尋找那一把鎖,一直沒能找到,卻沒想到突然低頭發現左手握着一門沉重的鎖。

鎖開了,發現自已激動的想哭。

感覺上像是菩薩送了一份年終禮物。

感恩師父的導引。

謝謝師父的慈悲。


「阿彌陀佛

會迷失

是心靜不定啊

把握因緣 修到自己才是真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我們修佛要修至心想事成開智慧.最大動能是信願行静誠勤

修行用口修簡單.但要至佛量光.结界

雖有前世缘果.自己不意堅續修接引.果完燈滅即享受苦的開始

因因果果今世化.今世解

何須等來世解

把握此世.修自己.做功德

修行證果.不虚此行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早安文讀後有感;

沉重的心鎖日常的生活壓得我們不知我是誰.誰是我.不識本心妄自尊大,當遇善知識解我無始劫的愚癡,喚醒千年沉睡中的我,打破千年的桎梏與幽黯,怎能不悸動!


感恩師父的法鑰啟動塵封的心鎖,讓心之所思得心之所在,我們正如師兄右手握法鑰左手持著待解的鎖,因緣不具足時庸庸碌碌過餘生,師父常問修到自己了嗎?弟子汗顏因自己的劣根性常常以自我解讀或設限,心猿意馬難調服,也如鎖在深井裡的井底蛙,因緣已足得師父法門不知善解善用如遺珠之憾,每個來修佛者都有師父賜予的法鑰,這也是一把心鑰,就看我們什麽時候開啟通往自己心靈的歸處,共勉之



放空放鬆

散步做功德.修自己

質形同時進行

得福報.得快樂.怎麼得福報.怎麼得快樂

這個就是你在修佛學習中要學要領悟出他融會貫通的方法

一個人福報怎麼來.不可有羨慕他前世的好意識.不可有羡慕他投胎的好意識.若有如此念頭不思此世之改變自己.這都是以宿命論的生存方式.來生存

我們學佛之後的念頭不要想過去.也不要想未來.把握當下以不預設立場最大善最大益的方法來生存

快樂解決當下的問題.快樂修佛念佛方式去工作秒忘前次.

工作中不去做當下非有利自己不做的意念.任何事不推委.用考驗心情接受.用微笑心.用智慧完成

如此輕輕鬆鬆地生活

工作不怕.不怕工作

修佛念佛輕輕鬆鬆

輕輕鬆鬆修佛念佛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2022~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3694ed8&aid=17142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