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阿貴師父早安吉祥文 - 師父闡述修佛為何沒有接受到能量
2022/01/16 18:55:50瀏覽232|回應0|推薦0
弟子很慚愧,弟子到現在見光的機率比較小,都是直接看到景色和人物,和靜躺時候感受身體的變化。

這樣是不是沒有接受到能量?


你心態上要有捨才能放空放鬆.

你所出現的景象多是質的境界

.我要的是形的結界及預知能力

。按你所顯象的是你沒有脫離世俗陰陽二界苦海空間

你心中所有的智識網即障礙了你.成了無形的執

放下.否則還在世俗現在的空間遊走.放空放鬆所學及現學有何差異?

放空放鬆了解過去現在及未來的景.

修成之路基本是要有保護自己的結界及預知未來的能力才能改變現在的你.修時要如何有宏志.要站在地球表面往外宇宙方向發展.如此才能修到真正的自己

但前提要捨過去或把現在暫時放一邊才不會成為進階的拌腳石

加油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我們修佛.唯有心中一定要排除一切世間塵緣妄念.不可犯慈悲.不可思想一切善念的益.不可思想一切惡的懲會怎樣.唯有放空一切.才能悟出佛法的深意.因為四萬八千法門.就是在解答教你自我悟出無我.

任何修佛通関密語儀規.就是為了解佛性內無我存在.當你了解無我形的存在.有了光能.肉體的你即可和阿賴耶識的你.融合在一起.即能預知空.空即是無.無即是有的境界.[天人合一]

我們修佛.在於心靜悟出無我的奧妙.而不是在質的經文及儀規專注專研.而忽略了修形的重要.

質和形平行輸入共同的修行法門.缺一不可

缺了是不可能到達證道之路

佛佑你

南無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3694ed8&aid=17132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