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潔面膜妳還不如直男知道的多
2017/10/25 14:17:53瀏覽36|回應0|推薦0

跨出門的那壹刻

啊啊啊,冰火兩重天

熱熱熱,炸炸炸

感受那臉上流淌的河

我知道我今天的妝又白化了,想知Neo skin lab 好唔好?試過就知道!|美容.療程試做

油粉混合著又臟又不舒服

我就想來次大清潔!!!

還記得前陣子在後臺有仙女問

有沒有關於清潔面膜的幹貨呢?

好,今天的主題就它了,清潔面膜!

說到面部清潔,大家對於清潔面膜肯定都不陌生,

但大多數人都只是簡單的敷完洗幹凈就結束?

或者跟平常的補水面膜壹樣頻繁用?

我只能說,清潔面膜也是有講究的!

(說到清潔面膜,表白我家三只)

清潔面膜的特別之處

清潔面膜,相對於其他類的面膜產品,它的主要功效在於深度清潔毛孔中的油脂和汙垢。你問我neo skin lab 好唔好?我就覺得幾正!做完facial少不免見治療師交談一下,期間有靚靚花茶和小點心,記得要 嘆一嘆啊!

為什麽要用清潔面膜

夏季,相對於其他季節,油混著妝更加容易造成毛孔堵塞,而日常中,雖然我們每天都有洗臉,但是不能夠很好的清潔到深層的汙垢,而且使用清潔面膜還能夠有效的輔助去除黑頭。

清潔面膜的選擇

壹臉問號??清潔面膜不是都壹樣嗎??

油皮和混油的可以直接使用清潔力度最強的泥狀面膜,而敏感肌和幹皮的妹子最好選用啫喱狀。

清潔面膜的試用要點

Tip1:使用頻率

混油和油性肌膚妹砸,夏天使用頻率為壹周壹至兩次(T區可多壹次),冬天壹周壹次即可。

幹性和敏感肌的話,夏天壹周壹次,冬天兩周壹次就好,不要太頻繁!!(雖然懶)

Tip2:使用前準備

在基本的潔面過後,我們可以使用熱毛巾在臉上敷個幾十秒(別燙著自己),達到壹個使毛孔張開的作用, 有助於後期的清潔步驟。

Tip3:使用後必備

補水保濕!不用說,妳們也能感受到敷完清潔面膜臉上那明顯的缺水感,在手邊沒有補水面膜或沒有水乳的情況下,妳真的忍心敷清潔面膜??

敏感肌和幹皮要求高,需使用溫和高滋潤的產品。

Tip4:去黑頭

若是城墻皮+大油田妹子,在使用清潔面膜的前幾天可以使用水楊酸類產品,再配合清潔面膜能夠很好的松動角栓,使得黑頭更容易被粉刺針去除。

雖然對於清潔面膜

並不是全部人都覺得好

或者有些只是為求壹個心安而使用,你問我neo skin lab 好唔好?我就覺得幾正!做完facial少不免見治療 師交談一下,期間有靚靚花茶和小點心,記得要嘆一嘆啊!

但清潔面膜用對了

還是個很有效果的護膚產品

產品我就不推薦了?愛妳們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87f286&aid=108866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