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笑三人組
2007/11/20 21:11:04瀏覽303|回應1|推薦5

  看來我說的沒錯,我真的成了很多學弟妹的偶像啦!很多學弟妹都問我說為什麼我沒去一年級陪他們玩,其實是因為學姐我模擬考啦!

  幸好那些學弟妹很懂事,沒有一個人怪我耶!(感動~~~)

  那個滿口髒話的學妹已經被我弟(乾弟)列入追蹤名單啦!誰叫她每次看到我跟某一個學弟玩的很開心,她就一臉不爽的樣子,哎呀呀!我跟我弟(乾弟)都覺得她喜歡那位學弟的樣子ㄋㄟ~!嘿嘿嘿~!又有八卦可以聊啦!真好~~~!

  我的興趣很多,當然包刮聊我討厭的人的八卦,這樣那個人不但拿我沒辦法,我還能趁機修理他一番,算是一舉兩得啦!

  不過我還是要說那位學妹真的是太幸運了!因為我是有修理到就好了!並不會太過份啦!所以那位學妹還是可以放心唷!

  因為學姐我呀!才不像一般的國三生那麼沒品哩!所以點到為止啦!只要學妹下次不再犯,說不定我們還能成為好朋友哩!

  今天放學,我和兩位學妹組成了搞笑三人組,而我們也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搞笑派!原本只是搞好玩的,沒想到搞到最後,圍繞在我們身旁的人都會哈哈大笑,這使我們超有成就感的!所以決定"永續經營"啦!

  可惜我明年就要畢業了!不過沒關係!因為我也可以再台北組一個搞笑團體啦!沒想到帶給大家歡樂帶到最後還會上癮哩!真是好玩呀!有興趣的人可以事先預約~~!XDD~~!

  好啦!不鬧了!因為那是去台北的事情了啦!扯太遠嚕!XDD~

  因為國三要做重點整理,所以忙了一點,不過我覺得忙的很有價值喔!所以還請各位網友繼續給我批評指教和鼓勵啦!XD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藍海(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11/21 14:04

哈哈,搞笑三人組看起來很有趣的樣子。。。

^    ^


夢海(魚仔)(5202007) 於 2007-11-21 21:07 回覆:

那是學妹拉我加入的啦XD~!

結果玩到最後還玩上癮嚕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