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失敗的鳳梨酥
2007/11/19 21:42:30瀏覽339|回應0|推薦8

  今天去記憶學程,因為我是比賽組的,所以我做鳳梨酥,結果別人說要用瑪珈琳(奶油),我給人家用到蘇油去啦!

  所以今天的麵糰有點硬,要包餡不好包,跟我同一組的還抱怨哩!但這也不能怪她啦!是我自己拿錯材料的。

  今天烤箱的溫度是可以了啦!但是時間沒有控制好,結果有一面有點焦掉,因為麵糰有點硬,包不好,餡就跑出來啦!烤好的時候,還黏在模型上哩!

  要不是我一直在烤盤上摔(正確來講是邊摔邊搞笑),那個鳳梨酥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從模型中掉下來,我還害旁邊的人(和我自己)笑到肚子痛哩!

  還有我用鳳梨餡時,因為我的表情實在太搞笑了(我一直扮鬼臉),學姊還說我用的湯匙會斷掉,不就幸好我沒用斷,不然在場的人都會笑翻(包刮我自己)。

  最好笑的是,我邊揉麵糰邊擺Poce(姿勢),還有人真的想要拿照相機拍下我揉麵糰的搞笑樣,最後我只好乖乖的揉麵糰啦!不然等等被拍照我可是會很害羞的ㄋㄟ~!

  你們可能會問,我在烘焙教室搞笑3小時我就不會害羞嗎?那我會說,感覺不一樣啦!我的搞笑技術連任課老師都差點笑翻了!可見我有搞笑的天份XD~!

  今天大家也累啦!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其實是明天)!

Good night!see you later!

(晚安!下次再見!→也可翻譯成"晚安!明天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