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性鴛鴦譜5
2007/06/09 11:24:22瀏覽661|回應0|推薦3

緒子愣愣的站了起來,激動的問道:「這是真的嗎??你沒騙我吧??」

香燕:「是真的!!我沒有騙你!!」

緒子高興到不知道要講什麼...

接著嘩啦一聲...

緒子往美予家衝去...

香燕嚇到了!!緊緊的跟在後頭...

因為她很怕緒子跟美予出事...

到了美予加...

緒子按了電鈴,框啷一聲...

門開了!!緒子見到美予...

情緒激動的抱著她,口中還一邊說:「美予,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不要懷疑!!是真的!!」

緒子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說出這些話後,抱著美予哭了!!這是高興的淚水呀!!

美予不知道跟說什麼...,但是她知道自己沒有聽錯!!

過了10分鐘...

美予也抱著緒子說:「我也是...,我也...好喜歡你!!可是你總是那麼受歡迎...,我以為你早就名花有主了!!」

連美予都哭了!!他們相擁而泣...,香燕知道自己是電燈泡,所以靜悄悄的離開了!!

美語跟緒子都在想: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以後我們要更幸福!!一定要喔!!

想人都留下了感動和高興的淚水,就這樣...,他們正式交往了!!

        ~完結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