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性鴛鴦譜3
2007/06/07 17:15:03瀏覽631|回應2|推薦3

今天也是起了個大早(而且還特別早)...

「哇!!才5點多喔!!再睡一下好嚕!!」美予說著就躺回被窩了

半小時過去了..........

「唉!!翻來覆去都睡不著,好煩喔!!去晨跑好了,聽說晨跑可以減肥!!6點再回來...」美予邊想邊換上運動服裝

跑著跑著...

「沒想到你有晨跑的習慣,難怪你的身材那麼好!!緒子~~」美予邊跑邊說著!!

緒子:「嚇了我一跳!!今天你怎麼特別不一樣押??來這邊晨跑!!平常都沒看到你的說!!」

美予:「抱歉~抱歉~!!因為我睡不著,又聽人家說晨跑可以減肥,所以就來這邊跑了!!」

緒子:「除了晨跑,還要補充維他命!!晨跑也要每天跑!!這樣才有用,想減肥又不是說想減就減的了!!我跑了很久才從50瘦到45的耶!!」

美予:「原來如此!!真希望我每天都爬的起來!!嘻嘻~!!」

緒子看看手錶說:「好了啦!!已經六點了!!各自回家洗澡吧!!6點半在便利商店前面集合好了!!」

美予:「好呀!!沒到的是小豬!!」

緒子:「好!!那就先掰掰囉!!」

美予回到家,洗了個冷水澡,穿上學校的制服就出發了!!

心理莫名的喜歡上學的感覺...

到了便利商店前~

美予:「才六點20分,先買點東西好了!!」

緒子.香燕:「早安呀!!美予~」

美予:「喔!!你們來啦!!我們去那邊坐吧!!都吃早餐了嗎??」

香燕:「剛剛在緒子家吃過了!!」

美予:「喔喔!!到6點40分的時候,一起走去學校吧!!」

緒子.香燕:「好呀!!這樣比較不會孤單!!」

到了6點40分......

三個人邊走邊聊...

到了教室,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剛好打鍾了!!

緒子:「每次都計算的鋼剛好!!哈哈~~」

每個同學(碧君除外)都說:「班長,你怎麼每次都計算的這麼準押??就連最會遲到的美予在你當班長的時候,都沒有遲到的紀錄耶!!你是怎麼辦到的押??」

緒子:「第一個問題是秘密喔!!第二個問題我想是因為我是他朋友的關係吧!!美予總不可能漏朋友的氣押!!你們說對不對!?」

碧君很不爽的在旁邊說:「對對對!!你說的都對!!這樣可以了吧!?快去管你的秩序!!無聊透頂!!」

緒子有點不爽,但還是帶著笑容說:「為什麼我要聽你的呢??你的職位是有比我高喔??還是你仗著自己的家世在欺負人??可惜的是...,我的家世比你好!!你想動我??在回去多修練幾年吧!!」

說完就繼續跟同學聊天!!留碧君在那邊生氣...

大概過了20分鐘...

緒子:「其他我們下課談吧!!現在全班同學會座位坐好!!安靜的看書!!快快快快快~~~!!!」

把班上的人安定好後,過了5分鐘,巡堂的跟班導就一起走過來了!!

老師:「全班都表現的很好!!繼續保持!!如果下週我們得整潔秩序獎!!我就多加兩堂游泳課給你們!!」

同學們:「YA~!!謝謝老師!!」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夢海(魚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起
2007/06/10 21:53

可以押!!太晚看到惹=ˇ=

抱歉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字可不可以放大一點
2007/06/10 01:02
中高齡看起來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