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性鴛鴦譜4
2007/06/08 18:27:15瀏覽585|回應0|推薦5

放學的時候,大家都跑去找緒子說事情,而且還一邊謝謝她!!

美予知道自己不能靠過去,既失望又難過的走開了!!

這一切香燕都是看在眼哩,疼在心裡~,因為她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美予!!

香燕靠過去問說:「你怎麼啦??垂頭喪氣的!!這不像平常的你耶!!」香燕想更確定自己的想法,所以故意這麼說,可是這也是事實!!

美予:「沒有啦!!只是沒辦法跟緒子說話,心頭覺得酸酸的!!」美予苦笑的邊說邊走,還不忘把視線移到緒子臉上!!

香燕突然認真的站在美予前面問:「你喜歡緒子對不對??跟我說石話!!對.還是不對??」

美予驚覺:「你怎麼這樣問??」

香燕:「因為每次沒辦法靠近緒子,你都會露出難過的表情呀!!」

美予:「好啦!好啦!我老實跟你說~,你不能跟別人講喔!!」

香燕:「好!!知道了!!」

美予:「我...我真的...我真的很喜歡緒子!!」

香燕:「我猜的果然沒錯!!」

美予:「原來你早就知道了!!」

香燕:「跟你當姊妹當這麼久!!你以為我還不了解你呀!?真是的!!」

美予苦笑著,因為她不知道要說什麼!!

緒子回到家...,心想:唉~!!美予會一定很介意我這麼受歡迎!

每次觀察她,她沒辦法靠近我就垂頭喪氣的!!每次想跟她告白,卻都沒有勇氣...,畢竟...,誰會去搞同性戀呀!?相信沒人這麼無聊吧!!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緒子圍著圍巾,擦著頭髮跑去接電話...

緒子:「喂~!!請問哪裡找??」

香燕:「緒子,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你可以出來一下嗎??」

緒子:「可以呀!!我們七點在刨冰店前碰面好了!!」

香燕:「好~,我去那邊等你!!掰~」

6點50分....

緒子剛出發,她邊走邊猜她要講什麼,結果猜不出來...

到了刨冰店,她急忙拉香燕去找空位坐下...

問說:「有什麼重要的事嗎??」

見香燕不說話,她荒了!!緒子問:「是什麼事押??快告訴我呀!!」

這時香燕終於開口說:「聽到不可以嚇到!!也不可以不相信喔!!」

緒子連忙答應道:「知道了!!快說吧!!」

香燕:「美予她...」

緒子更急了!!因為她不希望聽到美予出事的消息,她急忙問...:「美予她怎麼了??她到底怎麼了??」緒子開始歇斯底理了起來!!

看到香燕錯愕的表情,緒子恢復了理智說:「對不起...,我真的很擔心美予!!」

香燕緩緩說道:「沒關係!!美予沒事!!你不用擔心,我反而有事要問你,請你一定要跟我說實話!!」

緒子:「好的!!我知道了!!」

香燕點點頭問道:「你喜歡美予...,對不對??」

緒子錯愕的說道:「你...你怎麼知道??」

香燕:「看你剛才驚慌失措的表現知道的!!」

緒子想:完蛋了!!失態...!!

香燕接著說:「其實我最主要是來跟你說一個秘密!!你不能跟美予說是我說的喔!!」

緒子:「我答應你,不會跟他提起今晚的事!!

香燕:「很好!!那我要先恭喜你囉!!」

緒子懷疑著問:「為什麼??」

香燕笑著說:「因為美予也喜歡你呀!!」

緒子愣住了!!而且她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