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性鴛鴦譜2
2007/06/04 16:01:47瀏覽569|回應0|推薦2

隔天美予特地起了個大早...

跟麻吉香燕一起走道便利商店買早餐吃!!

走著走著...

碰的一聲,又撞到同一個女孩了!!

女孩說:「對...對不起!!」

說完便要走,美予抓住她問:「你叫什麼名子??視力不好為啥不戴眼鏡??」

女孩說:「你好!!我叫海神關緒子,小名緒子,綽號奈緒,我是從日本來的,請多指教!!還有...我是故意不戴眼鏡的!!」

美予:「為啥??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耶!?還有你的國語....」

緒子:「因為朦朧也有朦朧的美呀!!呵呵~!!喔!!對ㄌ...,我之所以會那麼流利的講國語是因為我來台灣前有上過國語的課程!!上課時間快遲到了!!我得走了!!」

香燕:「要不要一起走??」

緒子:「好呀!!」

就這樣...

三個人變成了好朋友...

緒子:「我要先去校長室!!你們回你們的教室去吧!!88~」

香燕.美予:「喔!!好~,88~」

回到教室....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香燕:「呼呼~!!剛好打鍾耶!!真好玩~!!」

美予:「好玩個頭啦!!呼呼~喘死我了!!呼呼~!!」

老師:「各位同學坐好...,今天本班來了一個從日本來的轉學生,海神關緒子,以後大家要好好跟他相處喔!!」

老師:「自我介紹一下吧!!」(小聲的說)

緒子:「大家好!!我叫海神關緒子,小名緒子,綽號奈緒,往後的兩年半裡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和照顧了!!謝謝~」

全班拍手表示歡迎....

下課時...

碧君:「不要以為你從日本來就可以當老大!!因為本班的老大是我!!你要好好給我記住這點!!」

緒子笑著回答:「當老大就可以欺人太甚??那讓我想想...,如果別人欺負你或麥罵你,你應該也會覺得很爽!!我說對不對押??恩~??」

美予:「好了!!跟這種人計較是白費唇舌的!!」

碧君:「你給我閉嘴!!這不甘你的事!!」

緒子突然板了一張臉說:「你才給我閉嘴勒!!當班長就自以為是老大??我看是因為你威脅大家,大家才讓你當班長的吧!!」

碧君想:完了!!被猜中了~!!36技走為上策!!

碧君氣呼呼的走了~!!

緒子:「埃~!世界上就是有這種欠人罵的人~!!

全班目瞪口呆的看著緒子....

緒子:「你們看著我幹麻??」

嘩~的一聲...,全班起立鼓掌!!緒子被稿的一頭霧水...

美予.香燕:「恭喜你即將成為本班的新班長!!因為治的了碧君的只有你了!!以後萬事拜託囉!!」

全班:「以後請多指教了!!」

就這樣...,美予更喜歡跟緒子在一起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