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否是最後一個自我介紹的?
2007/03/03 10:39:27瀏覽454|回應2|推薦10
要說什麼好ㄋ我覺得這個網站好複雜耶困惑著我
開學第一個星期有什麼報點嗎
這邊得生活還真是沒爆點
介紹我的課表你們會想打我八
我一天有四堂課(哈還是說了)3:05分放學
但我一堂課有一個小時又十分鐘
噯唷太久沒和中國人講話我都辭窮了說
失敗得自我介紹
排球比賽在什麼時候阿?
忘了說我是蛋蛋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785408

 回應文章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想你~咖啡
2007/03/05 20:22

蛋蛋! 怎麼這麼久才來寫呢?

每天上班網 都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來

(其實是 期待大家會寫到我 但每次都是八卦 我真的超受傷ㄉ!)

你離開也有兩個月吧

這兩個月 我們班有好多事喔

但別擔心 我們都有打在班網上

太平洋雖隔開你我

但你在我們心中不曾離走~9押韻喔~你應該沒忘押啥韻吧 )

捨棄眼淚望向前

未來必能再相見

有空要多來喔~還有ㄑ我的網誌留言吧

by  the  way 你還記得我是誰嗎

我是咖啡(佳薇)

我學你的 怎麼最後才講是誰呢

你都忘記 開門見山法 了喔

ㄏㄏ 告訴你喔 你不是最後一ㄍ打ㄉ

我們班還有十幾ㄍ沒打

你們喔~混阿 再混阿!!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想妳耶!
2007/03/03 11:20

蛋蛋呀...

真的可以感覺到你詞窮了XD

哎呀呀,超想你的咧!

果然國外的課都很輕鬆...比起我們= =一天8堂...這學期還有3天的星期六要補課 ̄▽ ̄”

好不容易等到你來呢,超開心的啦!!

KIKI很想妳唷!

PS。排球比賽剩4X天  

       BY_KIKI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