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incess 〈44〉 的自我介紹
2007/02/02 21:39:16瀏覽357|回應0|推薦1

       ..雖然拖了很久,而且也不曉得自我介紹要寫些什麼,不過既然這算是回家功課的話,那就寫一下吧!(其實是閑的發慌的產物,敬請指教..

  我想姓名可以直接跳過,想知道的人自己去查..(自家的同學就更不用提)至於綽號的話,跳過!原因之一:我不喜歡..我想不外乎是那些靠名字諧音取的,還有改造字型的,諸多此類的,但就是有些人愛叫(怒目),小心哪天把你們通通串起來「鞭數十,趨之別班」!(那些黑名單的,皮給我繃緊些..)開玩笑的啦!我想我頂多鎖定目標,好好的個別管教(微笑),頭號「咖啡」小姐小心哪

   接下來,興趣就是看書、看文..之類的(唯一的生活小樂趣),畢竟我是超愛看書的千度近視眼(我認了..等長大再去雷射吧..遠目),想當然我在買書上當然是揮金如土,出手毫不心軟(我想不必再多加說明了..),最喜歡的書籍太多,基本只要對的上胃口的,像是:聖魔之血(強力推薦)、地獄列車、太古契約、宮部美幸的作品之類。

   喜歡無聊時聽聽音樂(首推周董),看本書,在明媚的午後,搭配上杯香甜可口的奶茶(好好..我知道..我會少喝些的..不要再罵了..泣),這就是我的生活步調,繁忙中偷閒,讓自己在這時光匆匆的的人生之中,留下一片天,任我塗鴉上我的專屬;我就是我,沒有鴻鵠大志,有的只是不一樣的頻率;我不要求要光彩奪目,我只想和身邊的朋友、同學們,在這未來的日子裡,刻劃出我們最獨特的時光。

     以上就是我的介紹..謝謝妳的點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71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