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incess 〈35〉 的自我介紹
2007/02/01 20:22:54瀏覽277|回應0|推薦0

嘿嘿^^我是51班上時常<一直>處於瘋狂狀態ㄉPIN←此PIN非大頭針<pin>

最喜歡聊天.上網.交朋友^^~   

超愛講話~絕ㄉ一天不講話可能會要我ㄉ命ㄋ >"< 

希望喜歡聊天ㄉ朋友ㄇ~~嘿嘿^^幫忙留言一下吧!!      

   <幫助同胞是正義使者該做ㄉ事喔!! >

                               ㄎㄎ

                                          最大ㄉ願望是~~~

                                       能飛到日本抱抱我最可愛ㄉ寶貝~~

                                   KAME 君~<阿阿阿~~好喜歡喔~!!!>

                         喜歡龜梨君ㄉ孩子們~~~~讓我們一起為KAME歡呼~~~~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707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