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動作~喝喝
2007/10/20 14:14:18瀏覽377|回應0|推薦0

這是別人的文章回應~(海豚男)

我把它總結

~~~~

騎車時想打噴嚏,結果習慣性要遮掩口鼻
沒想到自己卻用力的拍打到自己安全帽面罩,
真是可怕又出糗的習慣呀!

~~~~

騎車頭癢
居然用手去抓安全帽
自己都覺得好笑^^

小四
~~~~

我記得好像有一個男人
說他的手在拿完生辣椒後
又去上廁所
然後
就痛不欲生XD

路人甲

~~~~

戴著隱形眼鏡
卻因為習慣戴眼鏡
而一直去碰鼻樑的地方
碰到的時候才驚覺沒有東西在鼻子上

asclepios
~~~~

我爸更慘,看電視時眼睛酸就點眼藥水。
香港腳癢時就抹香港腳的藥水。
兩瓶完全不同的藥水放一起。
有天看電視眼睛酸想點眼藥水,
結果竟拿香港腳的藥水點眼睛。
差點變成獨眼龍。冏rz..

巴巴
~~~~

我曾經忘了剛用手指沾了綠油精去抺我的腳
然後就直接伸進嘴裡挖食物殘渣.....


綠油精 好辣啊

nicochan100
~~~~
以上就是 "大家的習慣動作"
你有也類似情況嗎?
分享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131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