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今天的一切
2007/12/01 00:02:44瀏覽463|回應3|推薦4

今天超忙碌
好險今天下雨
讓我們有多一點時間練
今天有太多事情要感謝了
~~~

第一個 當然是我們美女 偉瑩老師
今我和摸摸拜託他去買安全褲
原本還想要跟老師盧半天
但她一口答應
阿沙里到不行
感心阿!!!!!

~~~
還有很多人要感謝
像蔡頭
看似完全不管我們
其實是給我們空間發揮
毫不干涉
做起事來很自由
~~~
再來
41學姊
我們要準備時遇到學姊(2個)
但我們上台時學姐狂尖叫(熊熊冒出好幾十個)
幫我們熱場
超感謝的!!
不然一定會尷尬掉
~~~
當我在台上時
台下的1公民老師
            2評審
            3菜頭&學姊

我批判時 公民老師狂點頭
給我的超大的力量
我差點死在台上
老師用非常肯定的眼神看著我
讓我有勇氣表演完
當時 心真的跳到快爆了
謝謝老師!!

~~~
最後 當然是整個51
我們真的很強
在時間如此少的狀況
還可以全班練完一支舞
雖沒得獎
但 We     are  the   best  !

總之  我這次能得獎
都是大家的功勞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會得名
表演完後我腦中一片空白
正如摸摸所言
我一拿到麥克風
就開始瘋言瘋語
我根本不知我再說啥

真的很謝謝大家在下台是對我鼓勵
尤其呱的擁抱
我整個快哭了
謝謝大家!!
這份榮耀是我們大家的
(不過禮物是我的喔! = =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1417220

 回應文章

Joann
51~Y e s !!
2007/12/02 00:08

阿薇 ~

    你真ㄉ是強到爆炸,當你忘詞時,真是替你捏了一把冷汗...

但你還真是強,竟然化危機為轉機,不慌亂的幾句話就逗著大家笑

更是光明正大的家小抄拿出,非常的~ ~ ~「自然」!!

     我和妳ㄉ那段,連Re都沒Re過,妳把我拉到前面去,我都Sock到了

只能說我和妳的默契也OK辣>///<

     總而言之,評審沒給你個人獎第一,算他瞎ㄌ眼~

    51也很強阿~大家真的很棒...也付出全力ㄌ!!

雖然沒有得名,但至少盡力~

起碼...高二,我們51又多了一ㄍ美好的回憶!!

                                                                                      By. J.N. Lai


呱ˇ
嗚嗚~
2007/12/01 19:22

阿薇> <

妳真是太勇敢了啊!!

那時在後台看見妳忘詞

我差點緊張到哭出來> <

嗚嗚

妳的貢獻實在太大了!

而且有臨危不亂的大將之風呀!!

果然是51最厲害的阿薇!!

嗯嗯

呱呱親一個(笑)

真是愛死妳哩!!~~~~~~~~~~~~~(奔叫)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綠油精
2007/12/01 12:08

今天你的表現真的很好~

得不得獎無所謂

大家跳的開心就好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