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元智的日子《贈阿浪、阿蓁及各位老師》
2007/02/09 14:02:37瀏覽433|回應0|推薦3

  今天打開51的網誌的文章創作區,映入眼簾的是51各小隊對各隊輔的感謝語,我....實在太感動了!SO我也要寫>口<

  待在元智的日子,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但是在這兩天中我過的很充實<非常充實>,兩天中的四堂正課中,雖然只又最後一堂課《生醫與生化有趣的創意發明》聽懂他在做什麼外,其他三課雖只有前半部聽懂<炸>,但我仍會努力把它弄懂,其實蠻辛苦的<汗>,當自己寫完隊輔發的考卷後,才知道自己不懂的地方在哪!在此要先謝謝四位教授的賣力言講!

  接下來就是我最拿手的實驗<應該吧!笑>,我們做了六項實驗,琥珀化石、潛艇浮筒、聚合物發泡、葉脈網標本、抗菌潑水布及太陽能電池板,每一項實驗我都學到了很多及每樣作品都給了我很大的成就感,琥珀化石坐車來成品很漂亮,潛艇浮筒超可愛的,只要按瓶身,浮筒就會一 一下沉,放手他又會一升生起來;聚合物發泡要怎麼說呢.......又可愛又噁心吧<笑>,在葉脈網標本超難敲的~~敲到最後都認為自己由敲晉級到搓它,最後是拿到自己喜歡的紫色,這樣也蠻好的!!抗菌潑水布,是將不織布泡進氟樹酯溶液,將其表面奈米化,等他烘乾完後,滴水上去,會在表面形成小水滴,超可愛的>W,要感謝實驗組的三位老師的盡力教導!!

  最後要感謝的當然是我們最辛苦的兩位隊輔,我是第五小隊的,所以隊輔不用說就是最優秀的阿浪和阿蓁啦!!在這兩天ㄚ浪和阿蓁都非常用心在照顧我們,不管在任何活動中,都可以在任何地方看到他們,雖然阿浪會在上課的是時後偷偷打瞌睡!!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他們!!我也在他們身上學到了許許多多的遊戲~和如何陷害別人<笑>

  在結業式的時候,主持人說:『沒有你們,就沒有我。』這句話說的太好了!!如果沒有你們辦的活動,我們怎會在此相遇!

所以

我要說

如果沒有你們,我們怎會相遇

當然還要謝謝陪伴我們去元智的金陵老師群!!

BY《  princess38紫羽‧幻月》<五隊~小紫>

贈~最敬愛的阿浪、阿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73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