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第五小隊ㄉ隊輔~~阿浪and阿蓁 咖啡內心話
2007/02/07 21:31:01瀏覽450|回應0|推薦1

首先 真ㄉ很感謝你們這兩天ㄉ照顧

(雖然大部分ㄉ時間都只有一人,阿浪我沒說是你喔  c c )

先說阿蓁

他真是ㄍ超好ㄉ大姐 

一開始ㄉ氣氛很差(大家都在莊!)

她就不顧形象ㄉ想炒熱氣氛 

 所以我們如此團結都是他一人ㄉ功勞(大家都忘記阿浪  可憐ㄚ)

還有 他是ㄍ超健談ㄉ人     不出一小時馬上熟 整個超讚

另外 最讓我感動ㄉ是 我們同生死 共患難ㄉ精神阿!!

我們在辛苦ㄉ上課 她也很努力ㄉ撐著

至於 阿浪         他也很努力          努力在思考

---阿浪你在混阿!

(好啦 我知道你很辛苦 這也是不得已ㄉ 我們不怪你)

再來就是我們辛苦又帥氣ㄉ  ㄚ浪(我曾經發誓再也不說謊ㄉ 又破戒了)

她真ㄉ是ㄍ超棒ㄉ大哥哥 (除了愛罵髒話這一點 一定要改阿!)

他數次自動ㄉ幫我們隊員拿行李

相較之下 好幾隊ㄉ隊輔都不管隊員ㄉ死活

這一點 阿浪 頒給你51班 ~~好人好事獎(這可是無上光榮        還不說謝謝!!)

還有 阿浪 你還有啥優點阿    講一下吧     我掰不下ㄑ了 哈哈哈

                                                                                                          by  咖啡

其實還有拉 (此時此刻 2/7  10:00  阿浪ㄑ小睡一會兒   等他睡我才敢打)

在大地闖關ㄉ時候

他就很積極ㄉ參與其中 還鼓勵大家

在全組ㄉ加油聲中 就屬他ㄉ最大聲(哈啦聲也最大 真是ㄉ!)

另外  他還告訴我們各ㄍ關主最喜歡聽ㄉ話

像是 ~你最帥啦.身材最好. 體格最棒 .

還有 ~你最台!!

(我覺ㄉ這很怪 但關主很enjoy  怪腳!!)

等一下 !!

敎我們賄賂巴結關主算是優點嗎???   

這個問題值得大家討論一下!!()

還有他對大家超好

我對他ㄉ第一印象就是~垃圾桶

第一天吃飯時  他就已自居

我們有任何垃圾都丟給他

但經過這兩天ㄉ相處

他 真ㄉ是ㄍ垃圾桶(以下噁心ㄉ內心喊話  勿見怪)

經過時間ㄉ磨練 垃圾桶已昇華

除了實物上ㄉ幫助  更有心靈上ㄉ慰藉

跟他聊天   真ㄉ會卸下心防

我已經好久沒有展開心房(別誤會!!)

又或著我好久沒卸下面具

平常ㄉ我不是虛偽  而是沒表現最真實ㄉ我

跟沒有心計阿浪聊天

將自我展露無遺(沒錯 我ㄉ本性就是醬)

(但有時他真ㄉ太白目了,本能反應要嗆他)

總之 阿浪是ㄍ不可多得ㄉ好男生阿

(現在阿浪一定在暗爽)

......大家加油吧!!(我說課業 別想歪囉!)

親愛ㄉ阿浪 這樣夠給你面子吧

有2/3的版面都是寫你喔(又有1/2說他ㄉ壞話)

阿蓁 阿浪 我愛你們!!!

明年一定要等我喔!

                                                      By  咖啡  ( 2/7   12:00完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727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