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最愛的大A和書賢 BY_Kiki
2007/02/08 18:41:20瀏覽410|回應0|推薦2

雖然才只有短短的兩天,但是還是很感謝你們。  真是辛苦了。

第六小隊有你們真好。最愛你們囉!

兩天的時間真是個尷尬期..感覺我們還不熟 [ 但是我們也玩的很開心 ]

雖然沒有拿名次,沒有獎品,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雖然大A不像別的隊輔一樣會主動幫別人拿行李,但是我相信,他是男隊輔裡面最好的一個[因為他夠白痴,哈哈]。

雖然書賢很害羞,但是他總是默默的幫助我們、協助我們。

雖然我們都不太HIGH,但是因為有大家,所以才可以隨時都開心。

大A阿大A,你知不知道呀..別人都會幫忙拿行李咧!

大A阿大A,你知不知道呀..只有你會拋棄我們去跟別的小隊玩!

大A阿大A,你知不知道呀..只有你在玩大地遊戲時才會被整(第一關),哈哈!!

好啦好啦,總而言之呀,你最棒啦!(連林清基都這麼說了,怎麼還不是咧,是芭!?)

這兩天,很辛苦芭!?

可是阿,我覺得我更累ˊ︿ˋ因為我都要搞笑,很白痴耶!!!

大A阿大A,你真的很好唷!沒有別人可以比的上你。雖然你常常很冷—ˇ—

書賢姐姐呀,你真的很可愛唷!連上課都會硬撐。雖然最後還是會睡著=0

雖然開會時你們會被罵到臭頭,但是我們都看的到你們的好唷! 因為你們是最好的。

大A阿,最愛你囉!因為阿,你臉紅的時候真的很好笑。哈哈,常常很白痴。

愛做鬼臉>3<  嘻嘻,你懂芭!?

唉呀呀,真的很捨不得,也真的很想你們,更是真的很愛你們。

我愛消防隊,我愛第六小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729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