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最最LOVEㄉ第二小隊對輔~包子和小育倫
2007/02/07 22:13:03瀏覽492|回應7|推薦1

這幾天真的謝謝你們的照顧

超愛你們 ~

喜歡看你們打鬧,尤其是一群人在欺負包子的時候

包子那一臉無奈,還頗有趣的  

而且,覺得包子人很好,個性歌我還蠻和ㄉ

和他一起聊天,感覺還不錯...

還有還有,小育倫,整個就很愛「嘻哈」

講話還加手勢,沒事還會跳舞...﹝我沒有偷觀察

每次看我們行李很重還會幫我們提

最後一天還幫我們提上遊覽車

真ㄉ ~ 你們都很棒

真的有那種大哥哥、大姐姐的感覺

有機會,我們會希望會在見面

也許明年吧...

這次的科學營,真的留下了一次很美好的回憶

包子和小育倫說的沒錯

高一就是要好好的玩

我真的要好好把握只有一次ㄉ高一

把所有沒有做過的事去體驗一次

醬年輕才不會留白‧‧‧

                                                                                    By.TANK賴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727555

 回應文章

小育倫(鴻源)!
給最愛的你們!
2007/02/10 01:05

包子都回文了~

我不回就太不夠意思了!!(原本想說回在無名就好)

 

 

你們真的是太有活力了!!

超愛你們的~~

每次都能保持最HIGH的狀態

真是太厲害了~!!

也很感謝你們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帶活動~有不好的地方多多包函喔!!

 

寒假已經開始了~要好好的規劃一下寒假的生活

不要白白讓費了一個美好的寒假!!

 

最後還是不免要提一下~

第三小隊隊輔真的市面惡心善的~(笑)

他真是一個不錯的學姊喔!!

 

我們大家只是一段開始

往後的生活大家一起加油~努力過著充實的每一天!!

BY 小育倫!!


包子
第二小隊是最棒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02/09 15:20
看到Tank的文章 稍微感動了一下 不過無奈的成分還是比較多

其實第一眼看到妳們的時候 我還滿擔心會High不起來的 

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囉 我發現妳們比我們還High呢

雖然短短不到兩天的時間 現在我的心中仍充滿著妳們的影子及歡笑聲

Tank讓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長的跟我朋友根本就是像到掉渣 連個性都一模一樣 第一天在女宿們口的"花朵舞"讓我錯愕了一下= = 只能跟妳說 妳很有前途!

我知道Lemon上課很想認真 不過一直被隔壁(Tank)的瞌睡蟲傳染 我感覺到妳真的很想努力的撐開眼睛 對吧  最後的陷害 可別掛在心上啊 孟孟可是有她的苦衷的 下次再報復就好哩

孟孟擁有一雙大眼睛(好羨慕~~)感覺就是一個非常有氣質的女生 想不到最後卻使出殺手鍘把Lemon害死了 不過大家一定要去看她的心得 寫得滿滿滿 每個人都很誇獎喔

冷王真的有夠冷 笑點很低耶 不過妳在大地的表現非常好唷 投九中六 不得不給妳一個掌聲 good !!

香香感覺是一個傻傻的女生 總是會做出蠢蠢的事 當我聽到她說聽到蘇打綠的歌就很想默默的哭的時候 更加肯定 她真的笨笨傻傻的

瓜瓜真不是我在說 一開始話最多的就是妳哩 話說妳有個會跳肚皮舞的媽媽 下次妳可要表演一下啊 我一定給妳最大的掌聲與尖叫聲 還有感覺簡教授的手如何呀 妳該不會到現在都還沒洗手吧

ㄍㄟㄍㄟ妳的綽號真的好難記唷 下次自我介紹可要大聲一點唷 這樣彰化人才可以好好滴認識妳唷

很高興可以認識妳們這群可愛的小高一 雖然我離妳們是有一段距離了= =

不過妳們真的要好好享受高中生活喔 到了我這個年紀的時候就...嗯.......

也希望明年 可以再遇到妳們 可以再帶領妳們 優秀的各位

我要跟妳們說 妳們是最棒的!

請為自己來個愛的鼓勵吧

 

以上 給我親愛的第二小隊寶貝們

By 包子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ㄆ..
2007/02/08 19:55

哈哈哈..........太誇張了吧...

不會啦~我聽包子和小育倫說..其實你們隊輔呢...是屬於臉很酷~但心裡卻很善良滴拉!!

                                                             BY LEMON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08 19:20

那還用問.當然是第"3"組的阿!

悶到掉渣!!!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好愛你們~~~
2007/02/08 14:43
 包子跟小育倫真的超活潑的~

一搭一唱~把第二組的氣氛都變得超開心、超high~

我們還得到第一名呢!包子跟小育倫的功勞當然是最大滴囉!!對吧?第二組的同胞們~

很榮幸能當你們的小隊員!!真的~~~希望以後有榮幸再見面囉!

大家一起加油囉~~

                                                     by LEMON

P.s.↓下面的..你是哪一組的ㄚ??感覺有烏雲壟罩在你頭上耶....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

ginling prince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07 22:37
我們勒...哀....
請大家多多支持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也要支持曾是princess之一的曉玥唷~
啊!!紫雨幻月在罵人了...也要支持她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7/02/07 22:27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呢!

本來打算在離開之前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但是

我會害羞辣!(奔)

所以就......

只有SAY 掰掰啦......(有點小可惜說="=)

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再相見啦!(=ˇ=)

別再糜爛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