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九月运动笔记
2016/09/30 03:23:21瀏覽219|回應0|推薦1

 

四季原本就不分明的湾区,今年夏天特也格外炎。尽管如此,竟已是九月末了,早晨和夜晚的气温是凉爽下来,偶零的落叶提醒着我,夏季己逝,秋季降

            九月对我的运动生活标志着又一年的完成。两年前的九月,老二明明两个月大,我回公司上班,同时开始运动,想慢慢减去怀孕生产增加的体重。一周平均运动三次,两次跑步,一次瑜伽。去年九月的成果是一年之内减10磅,距目标还5磅。5磅听上去不多,减去却好难。人到中年,身体的新陈代谢减慢。我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体重秤就象照妖镜打我回原形。我买菜的时候,常常看猪肉柜台里一块一块的肉,估摸哪块肉有五磅重,再想象这块肉长在我身上的感觉。我更急切地想甩掉它

            今年这一年,我顽强地与这五磅肥肉搏斗着。加大运动强度,有时还要辅以节食。体重一点一点蜗牛般向下移。一个不留神,蜗牛朝反向爬上去,让我异常懊恼。真得想放弃算了,做一个高兴的胖子也蛮好,可又心有不甘。今年七月回国之前,我对自己说一定要达到目标,做个有毅力的说话算话的大妈。六月起,我一周四次运动并且记录了运动方式,时间,同时注意饮食。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回国前我只1磅就达到预期目标

            八月回来,一直忙着工作和家务,仍然抽时间去健身房运动。在跑步或者是拉伸身体的时候,感觉我在为自己而活,暂时忘记工作,尿布和煮饭等杂事。我的呼吸,我的汗水,我的身体,我做主。这一次体重秤告诉我I have reached my GOAL!

又一个九月,一年运束同开启了新一年的运生活。今年我想着重瑜珈的步。我去ICC gym 六年了。瑜伽从那儿开始学,但是两年,他家的瑜伽课时间与我的时间表凑不起来,我好久没有机会上课进修了。我决定中断去家健身房,在附近找了一家瑜珈worlds yoga,接受新的挑。平常跑步可以去公司gym.

            动不仅是身体上的锻炼,同时也是毅力的训练,放弃很容易,但坚持不懈才会体会到不一样的人生滋味。不要轻看一个身材保持良好的中年大妈,她为此付出的努力你可能不知道,而我!

 

written in Sep 2015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f7a0494&aid=7613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