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在外地
2016/01/20 09:30:50瀏覽246|回應0|推薦4

我一個人在外地,就這樣生活。不聽張三李四的陳芝麻,不看老張老王的爛穀子。不管來來往往的瑣事,就做一個人喜歡的事。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絕不會再寫在臉上.

我一個人在外地,就這樣生活。不用扮好男人,不用去學成熟穩重。一切以自己為中心。 。能多瀟灑就多瀟灑。能多豪邁就多豪邁。但不會邋遢。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只考慮自己就已經夠完善了。 。

我一個人在外地,就這樣生活。不管怎樣,都必須得獨立,必須得堅強,不可以想找誰為我打點一切。我只能專注於工作,或者盡可能多的賺錢,來麻醉因為一個人而日益瘋長的物質需求的內心,或者嘗試和陌生人相處,或者就在自己的世界不被打擾。堅持自己的風格,不被誰誰誰所改變。 。

我一個人在外地,就這樣生活。未知的不定期想回家看看父母,絕不會和他們生氣了。也曾想交一個真摯的朋友,提前為自己規劃未來,為現在的生活定下小的大的目標,也想努力要成為一個有責任有能力的人。要積極向上,要滿懷信心。現實,很殘酷!

我一個人在外地,就這樣生活。時常會寂寞。也許在天黑下來的時候,會莫名的傷感。也許在傍晚的時候,會一個人在房子裡來回的踱來踱去,百般聊賴,這個時候,很渴望能有朋友約在一起玩玩,很渴望能有家人在一起…..但是,卻不能忘提醒自己,要有一顆堅強和勇敢的心。我可以用工作哪怕是不停地忙碌遊戲來麻痺自己,但是一定要充實。我一個人在外地,就這樣生活。

更多迷你倉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88e5bb2&aid=4417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