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数字文明,链接了世界,扼杀了“孤立”》
2019/03/06 20:46:58瀏覽6|回應0|推薦0
我们议论一下数字科技,担心的都出界了?
一种声音叫着到“数字里去”;
一切数学男都来献祭,一切写诗的都来歌颂。
也不知道法拉盛的群众,走了几步?退后几步?
我们比五十年前,骄傲了许多。
但还是一些人,尖叫的链接,给一个IP,你就是智者的老师傅

啊,群鸟效应奇迹,到“数字里去”,
喜烛意境已经点燃了半个世纪,一些人惧怕了,一些人去说着还是到“数字离去”,去哪?不是你思考全集。
她的眼里只有未来科技,高于数字的数字在物种记忆里?
数列在自然里,雀雀寓意。
聚集此地,好于狙击此地?
到数字理趣,到数字理屈,我们和数字的关系,亲密?

我保护自己,不告诉你,我爱你多日?
我胆战心境去随礼,数字里,我是一个IP,一个抓取点,
一会可以,一会不可以,我的思考是我自己,我是自己的主人,
我爱的,你不必恭维,你大几岁,我都不在意?
数字文明,100岁呢?
我在那里,埋葬自己?
留下一个空位IP?
到数字里去,我愿意,我不愿意的链接世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4ddda56&aid=12507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