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淘寶購買員工名牌,拆箱驚見超大包紫砂泥,網笑:你真的賺到了,可能名牌要燒出來
2022/08/16 09:03:47瀏覽60|回應0|推薦1

太傻眼!現代網購便宜又方便,幾乎人人都有網購經驗,一名網友在知名網購平台淘寶購買了一批名牌,但沒想到一開箱竟發現裡面裝滿「一大團土」,讓他氣得PO上網抱怨,直呼:「馬雲你給我出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抱怨:「從淘寶訂製員工胸牌,送來打開是一團土,誰能解釋一下是什麼意思?」只見照片中訂購明細確實是寫著「員工姓名牌胸卡」,但拆開來只見一團超大的黑土,上面用Kitty貼紙貼上「宜興紫砂泥」,明顯和訂購的商品不同,讓原PO超無奈。

很多人認為訂製家具就必須從材質跟配色還有樣式開始選,但其實憑空想像非常難,我們可以藉由圖片去做發想或更改,比如你上網找到一個桌面的樣式你很喜歡,但是桌面你不想用木製的,想換成石板或是其他選擇,那就可以依照圖片把想法比達給業者知道,比如:我想要這樣的桌型,可是桌板想要用大理石,你們有其他成品或是圖片可以參考嗎?這種方式去決定訂製家具的成品比較有方向,當然也可以在訂製家具的現場選購成品,並更改部分配色,例如:可以詢問現場的灰色布質椅,但原先椅腳為灰色或白色,你可以跟業者討論,是否可以噴漆將椅腳更改為黑色,也更符合整個裝潢跟地板的配色,藉由這樣更改也是客製化及訂製家具的一種方式,比起直接去品牌家具選購,也多了許多自由度跟彈性,這也是近年來許多人會優先選訂製家具方式,用以購買家具的原因。

訂製家具

訂製家具依造自己房間風格選擇訂製家具的樣式,如果對於風格沒有想法,可以試著想像自己喜歡在甚麼樣的空間生活,藉此來打造新家的風格,比如有吸人就很喜歡中式風格,元素使用比較多網狀格狀,木紋木頭,取一些正方形、圓形等等,比較中規中矩的客製化方式,過去的中式,在配色上比較後重,不過現在比較多用亮的顏色,可能用在主體比如:椅面、桌面、沙發、牆面,但保留部分中式,例如竹框、或深色木紋椅腳等等,這樣的方式稱之為新中式,有不少家庭開始走向現代風的風格,新中式也有不少。不過訂製家具的時候,也不要被配色侷限住,像我自己都是選擇自己想要的配色就好,在來看有沒有搭,基本上不要太跳脫的顏色都會看起來順眼,或式這就要考驗訂製家具設計師的建言跟美學了。

訂製家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ddf48e8&aid=176868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