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謎樣美食讓全網瘋狂,客家人就是愛這一味!
2022/08/12 05:39:20瀏覽22|回應0|推薦0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詢問其他網友們知不知道照片中的東西究竟是什麼?並補充說「這應該是客家人比較會知道的吃法。」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只見照片中,被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東西被炸的金黃酥脆,其中還可以見到表面有紅色的痕跡,一旁則擺放著咖啡色的醬汁,網友貼出照片後詢問「知道這是什麼嗎?」還補充「這應該是客家人比較會知道的吃法。」

大家在台灣最常看到哪裡有LED跑馬燈?對!沒錯!就是宮廟,台灣是全球宮廟密度最高的國家,每一間廟都乘載當地人的精神支柱,每一間廟都有自己的文化特色,宮廟也常常會有許多祈福活動,或者一切神蹟,這時候LED跑馬燈就成為一個非常醒目的宣傳通道,像小編我到一間新的宮廟時,都會先看到該宮廟的LED跑馬燈就可以知道該宮廟信奉的主神是誰,有什麼活動之類的,其實非常方便,不僅宮廟常使用,教會也是LED跑馬燈的大宗,這是環保就省錢的宣傳方式,維修也方便,又可以非常清楚有趣,而且現代的LED跑馬燈的畫面越做越精細,不僅耐用,動畫字形更是千變萬化。

LED跑馬燈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小時候到現在都這樣吃」、「客家話叫紅粄,添丁粄,煎到兩面恰恰,撒點鹽水超好吃」、「煎紅龜板」、「醬要鹹要辣」、「赤赤好吃,配蒜頭醬油辣椒」還有網友分享其他吃法「我都沾花生粉」,也讓原PO忍不住直呼「下次來試試!」

LED字幕機

LED牆出租分為圖文螢幕和視訊螢幕,由LED矩陣組成。圖文螢幕可顯示漢字、英文字和圖形;視訊螢幕以即時、同步、清晰的資訊傳播方式播放各種資訊。它的優點:亮度高、工作電壓低、功耗小、微型化、易與積體電路匹配、驅動簡單、壽命長、耐衝擊、性能穩定。廣泛應用於車站、碼頭、機場、商場、醫院、旅館、銀行、證券市場、建築市場、工業企業管理和其他公共場所。LED螢幕被證明是最可靠,高效,節能,明亮,在技術上也最方便實現。LED就是”light emitting diode”發光二極體的英文縮寫,簡稱LED。LED發光技術的原理是某些半導體材料在通以電流的情況下會發出特定波長的光,這種電到光的轉換效率非常高,對所用材料進行不同的化學處理,就可以得到各種亮度和視角的LED。它是一種通過控制半導體發光二極體的顯示方式,用來顯示文字、圖形、圖像、動畫、行情、視頻、錄影信號等各種資訊的螢幕。

LED跑馬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ddf48e8&aid=1768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