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po最愛媽媽蒸的魚!結果網友一看照片都說這多一味
2022/07/28 17:28:30瀏覽19|回應0|推薦0

不少人最愛的就是「媽媽的味道」,尤其是在外生活的游子,總會特別思念媽媽的拿手菜。近日也有網友PO出照片,表示最愛媽媽蒸的魚,但不少人看完照片之後,都忍不住笑說「嗯…感覺會特別有味道!」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從小就喜歡老媽蒸的魚…」,並分享台北會計師事務所一張媽媽用橘紅色電鍋蒸魚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魚已經蒸透,看起來相當好吃。不過仔細一看媽媽蒸魚的地點,竟然不是在廚房而是在廁所裡頭,而且電鍋就放在馬桶旁邊,畫面看起來既衝突又搞笑。

會計師事務所每個單月申報營業稅作業流程:報稅截止前(15日前)聯絡並安排各廠商收單據時間或寄發時間,收到單據後分類各廠商需報稅和不需報稅的單據,外加核對廠商統編,區分單據種類後登打稅額、科目至報稅系統,在報稅月底前確認稅額有沒有錯誤,若有錯盡快聯絡國稅局該如何更正,釘報稅類傳票:將各廠商報稅的單據釘入傳票,再放入各廠商所屬的櫃子,作不用報稅的帳(切傳票),釘不需報稅類傳票:將不需報稅的單據釘入傳票,再放入所屬的櫃子,重複第一個流程,通常會來不急作完不需報稅的帳,就又要開始報稅了唉,我還記得第一次作帳時,因為手邊能作帳的廠商只有大間簽證公司的單據,所以我等於是從最難的帳開始做起,光是分可報稅和不可報稅的單據,單據應該要放什麼會計科目、什麼是進項發票和銷項發票、買入和賣出水單的分錄還有平均匯率要怎麼算,真的很崩潰,但是我還是咬牙撐下來了,總之會計師事務所的工作真的沒有一般人想的那麼輕鬆,我們只希望廠商可以多體諒我們一點。

PO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邊吃邊拉的概念」、「難怪媽媽的料理總是多一味」、「這樣就不用買廁所芳香劑了」、「香氣四溢」、「魚是養在廁所嗎」、「這地點…我吃不下了」,還有不少人笑說,「這樣才有味道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ddf48e8&aid=17605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