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ffet台上的這3種食物,內行人都不會拿
2022/09/07 15:52:54瀏覽15|回應0|推薦0

喜歡歐式自助餐(Buffet)的人肯定不在少數,各式美食盡在眼前,迫不及待想要飽餐一頓。但食物不但要吃的美味,還要健康,就有餐廳老闆透露,內行人到Buffet絕對不拿的這3種食物,因為比起好吃與否,這些東西恐怕還會傷害身體,得不償失。

至於該怎麼吃呢?桃園的敦仁診所也分享吃Buffet的順序。

當小寶貝剛開始接觸寶寶副食品的時候,這時候的副食品還是比較稀,水分含量較高,所以容易從嘴角流出來,但不太表寶貝不喜歡這個寶寶副食品唷,只是他還在適應用湯匙吃東西,也會鞭笞在邊感受食物的味道,速度可能會慢一點,建議可以準備一件圍兜兜圍在寶貝的頸部,就不會滴的到處都是了唷!這時候媽咪也要耐心小口小口的餵食,一定要記得邊鼓勵寶寶,當飽飽吃完整碗的時候,我一定會把清空的碗給小寶貝看:「小寶貝你看,你嬰兒副食品超棒的,你很惜福的把食物都吃光光了耶!明天也要繼續努力唷!加油!」,但如果遇小寶貝吃的不是很好的時候,也要讓寶貝知道他今天的表現如何,要讓他知道不論他吃得好不好,我都很在乎他的感受,我們都覺得這件事情蠻重要的。

一、先吃沙拉(選寶寶粥擇和寶寶副食品風醬)。

二、肉類選擇「白肉」,不碰紅肉,白煮蝦7~8隻。

三、不喝濃湯,請煮麵的廚師「麵放少、青菜多」,選擇蔬菜湯。

四、吃水果完,最後來杯無糖綠茶、黑咖啡,就能結束這一餐。

很多人問我說寶寶粥的狀態要怎麼去作調整,基本上初期都是從糊狀的十倍粥開始餵食,相對來說也會比較稀一些,但是等寶寶習慣一點之後就可以調整成七倍粥,到五倍粥的時候可以增加一些顆粒感作成軟米飯,因為每個寶寶的體質和習慣不同,媽咪們最好要自己觀察自的寶貝的副食品,大部分的寶寶粥產品都會標示適合的月齡作為購買的依據,一般常見的寶寶粥有分為國內或海外製造的商品。對於國內製造的寶寶粥,因為必須符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的標準,可以讓媽咪們都能夠安心地購買食用。我自己也都選國產的寶寶粥為主,那至於海外製造的寶寶粥,媽咪們必須要由自己檢查是否有中文說明並且確認成分,因此建議盡可能選擇國內製造商的寶寶粥較有保障。此外,有些寶寶粥還有註明了使用哪些大品牌的有機米。對於這些有具體說明的安全食材也比較能夠讓媽咪們更安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ddf48e8&aid=177046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