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性皮膚如何祛痘?
2021/09/06 11:40:03瀏覽126|回應0|推薦0

天氣炎熱,油性肌膚開始擔心: 皮膚不僅油性嚴重,而且還吸引了粉刺這小惡魔 ,怎麼破的?莫慌!下面就一起來學習下油性皮膚如何祛痘吧!

對於油性皮膚的痤瘡患者,忽視油性皮膚或只控制油而不保濕是不正確的治療方法。要去痘痘,油性皮膚病人應避免出現更多的控制油性死循環,同時做好補水的工作。

油性皮膚長痘痘是很正常的事情,Mioggi生命水注意清潔工作。另外,每個星期進行一到兩次的痘痘集中修護,可以有效改善出油及痘痘狀況。具體做法是:取適量的控油去痘面膜均勻塗敷於全臉,5-10分鍾後,用清水徹底洗淨。

再者,對於油性皮膚的長痘患者來說,注意飲食、保證睡眠也是相當重要的。這類人群,最好做到以下幾點:在飲食上少吃油膩、辛辣刺激和甜的食物,並且保證充足的睡眠,不吸煙,不飲酒,多吃水果和蔬菜。

油性皮膚用什麼護膚品好?油性皮膚容易出油,所以在產品的選擇上比較傾向於控油祛痘的產品哦。Mioggi皇牌產品另外,油皮MM最好選擇質地保濕的護膚品哦,這樣才不會對油性皮膚造成負擔。下面詳細來了解下吧!

1、不含泡沫的潔面乳

改用潔面乳為了對付油脂,夏天油性皮膚者往往愛用潔力強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去汙。但事實上,過強泡沫潔面乳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和皮脂,加重油脂狀況。所以,對於油皮的女生而言,最好還是選用不含泡沫、性質較溫和的洗面奶洗臉。

2、水乳狀潤膚露

許多人以為,油性皮膚就不需要滋潤了。Mioggi皇牌產品但其實,如果臉上不塗一層保護膜,毛孔粗的皮膚更容易沾染灰塵,致使肌膚缺水。當然,對於油性皮膚者來說,水乳狀或啫喱狀的潤膚露就足夠了,霜狀的護膚品多含油質,不太適合油性皮膚者使用。

3、深層潔膚面膜和水分面膜

深層清潔面膜,如手撕式或礦物泥面膜,都有去汙及控油的作用,油性皮膚者可以適當使用。但只控油未免過於單調,所以最好隔天敷一敷純水分面膜,以補充水分。

4、水質強、油質少的防曬液

不過油性皮膚宜選用水質強、油質少的防曬液。在塗防曬液後,最好用吸油面紙輕印面龐,以減少油質感。

相關文章:

吃啥美白?吃啥皮膚會變黑?白嫩肌膚這樣吃

油性皮膚怎麼美白?

油性皮膚怎麼控油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82ef5e1&aid=1674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