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疤痕方法
2021/05/21 11:56:31瀏覽87|回應0|推薦0

去疤痕的方法是根據這些疤痕的類型來進行有效區分的,具體可以去除疤痕的方法分析如下:

1、病理性瘢痕:常指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增生性瘢痕治療分為非手術治療和手術治療。開刀疤痕貼非手術治療方式方法可通過局部外用藥物、貼膜或者通過局部藥物注射來進行有效改善。針對疤痕存在一年半以上,持續表現為外觀質量不佳狀態,可通過提高手術治療方式進行改善;

2、疤痕疙瘩:疤痕疙瘩的特點和增生性瘢痕形成不同,可表現為企業持續性增生發展狀態,沒有完全消退跡象,除疤方法同時使用范圍可超過自己原來系統損傷研究范圍,這種疤痕常常還伴有瘙癢、疼痛的症狀。目前的治療模式是以手術為基礎的綜合治療,即在手術前盡可能切除大部分瘢痕疙瘩組織,同時經過長期隨訪,在不同階段給予相應的藥物注射治療甚至放療,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術後複發率。

開刀後吃什麼可以祛疤

1、冬瓜薏米湯

用冬瓜、薏米和豬骨煲湯,既能美白塑身,又可以淡化疤痕,一舉兩得。

原料:薏米30克、排骨250克、冬瓜300克、香菇數朵,鹽、雞精、薑一片。

做法:

1.1、 ①、瓦煲內盛適量的水,將薏米、排骨洗淨,冬菇泡發,一起放入(如果想讓湯清一些,可先將排骨飛水,去除血水後再放入,不過我一般是一起放入,滾開後將湯面的浮沫撇去,這樣湯味濃一點),大火燒開後,撇去浮沫。

除疤膏推薦

1.2、②、放入冬瓜、薑,蓋上煲蓋,水開後關小火,煲五十分鍾左右,加入鹽和雞精調味即可。

2、多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

特別是蘋果和檸檬,美白效果非常好,不僅可以食用,蘋果片或檸檬片可以用來對疤痕輕輕按摩10分鍾。

相關文章:

激光祛除疤痕的危害

疤痕的產生的原因

激光除疤有什麼好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82ef5e1&aid=163100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