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彙行情刮風?調研:六成外彙交易員預估歐元兌美元將跌到低價位
2022/05/11 16:12:24瀏覽87|回應0|推薦0

伴隨著俄烏矛盾和供應鏈管理困境加重滯漲風險性,2022年全世界外彙交易市場的布局也許終究可能大變。目前,愈來愈多的外彙交易員正預估,歐很有可能相隔20年美元之後初次兌美元跌到低價位。

MLIVPulse的近期數據調查報告,60%的被訪者覺得,歐最後將跌到與美金低價位。在400多位被訪者中,僅有一小部分人預估歐接著將回暖至1.15美金。周一亞市盤裏,歐元兌美元全新交投集團於1.05大關周邊,貼近2017年初至今的最低標准。

在涵蓋了經濟師和投資組合主管以內的這種被訪者中,約有48%的人預估歐元兌美元在跌到低價位後將進一步跌到0.95美金,這一預估顯著比華爾街投資銀行們更加消極。

看空歐備爆銷

MLIV調研突顯出了歐洲央行目前在財政政策層面的頭疼之處,歐洲央行正在嘗試在沒有毀壞商業服務周期時間的狀況一聲令下大幅度上漲的消費水平工作壓力減溫。

當被訪者被問到:您更關心歐洲遭遇那些風險性時,40%的被訪者更加憂慮經濟蕭條,一樣占比的被訪者擔憂發生滯漲。

因為歐區緊鄰俄烏,且相比其它地域更加依靠與俄烏兩國之間的跨境貿易,歐洲現階段正處在全世界對物價飛漲和經濟發展變緩憂慮的中心地段。歐區第一季度gdp增速僅為0.2%——意大利深陷衰老,法國倏然差不多,西班牙擴大變緩。此外,加工廠產出率和新訂單信息數據信息持續下降,商業服務自信心不斷揮發。

在其中,能源危機已成為了目前歐洲經濟發展遭遇的一大“致命傷”。伴隨著歐盟與俄羅斯在天燃氣付款問題上的爭吵日益猛烈,參加調研的受眾對哪一方將飽受更高損害欠缺的共識——51%的被訪者表明,俄羅斯的狀況最後會更糟糕,此外49%的被訪者則覺得歐洲將是較大的失敗者。

當被問到假如2022年發生經濟蕭條最好的應對方式是啥時,最火爆的結果是看空歐,次之是根據個股或大宗商品現貨項目投資於電力能源,再下面是最多德國國債券和現錢,隨後才算是最多金子和美金。

摩根銀行CEO戴蒙在5月4日接納訪談時表明,“假如烏克蘭形勢惡變,我覺得歐洲將深陷衰落。這也許必須好多個一季度的時間,但我覺得風險性是普遍存在的。”

彭博新聞社調查統計的經濟師先前已將2022年歐區經濟發展預估從今年初的4.2%下降至2.8%。而在俄羅斯終止向波蘭和保加利亞運輸天燃氣後,經濟蕭條的風險性正進一步升高。伴隨著物價飛漲,歐洲公司和顧客正日益感受到工作壓力,全球疫情的封禁也令經濟發展市場前景更加暗淡。

法國興業銀行CEOFredericOudea上周五表明,如同俄烏矛盾的最後結果一樣,歐區的發展前景也普遍存在著較大的可變性。但是Oudea稱,“大家經濟師的關鍵構想仍是GDP完成軟著陸,並非衰落。”

還有什么能阻攔歐元下跌?

值得一提的是,MLIVPulse調查中對歐的預測分析要顯然比彭博新聞社調查統計的投資銀行經濟師更加消極。彭博新聞社調研的預估平均值是,歐將在年末前升到1.12美金,與此同時現階段都還沒哪一家投資銀行確立預測分析歐元兌美元將跌到1:1。

荷蘭銀行在3月份曾短暫性明確提出過這類見解,但是幾個星期後上漲了預測分析。野村控投先前也曾警示稱,極右翼侯選人勒龐(MarineLePen)若在法國總統大選中獲得勝利,很有可能會促進歐元兌美元跌到低價位,但最後法國美國總統馬克龍安然無恙地得到了續任。

花旗集團投資分析師近期曾強烈推薦三個月期歐/美金低價位看跌期權,而股指期貨銷售市場暗示著,將來六個月發生這種現象的概率約為35%。

相關文章:

美金飆漲,“反方向貨幣戰爭”一觸即發

米国の投資家が提案する、米国を強くするタフなドル支援ポイント

金子收市:美金誘惑力提高金子收跌創一周來較大日下滑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82ef5e1&aid=17414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