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中元節祈禱文
2006/08/08 18:00:40瀏覽1145|回應0|推薦2

今天是中元節,家家戶戶普渡孤魂野鬼. 我向 神這樣的祈禱;

主啊! 我來到你的寶座面前,澄淨了我的心思意念,誠摯的向您祈禱.

今天是中元節大家都準備了祭品,獻給漂泊四方,無人祭拜的孤魂野鬼,以安慰其靈魂. 我覺得奇怪的是靈魂一旦沒有了肉體,為何還需要物質的享受呢? 他們既不能吃喝,食物,金錢,房子,汽車對他們有什麼意義呢?

如果有輪迴轉世,這些孤魂野鬼為何還在世間漂泊?是否他們在世時,仍有愛恨情仇,冤屈或願望未了,以致無法或不願轉世.是否問題是在精神而不是物質呢?

主啊!求你來安撫他們的靈魂,認清世界本不是那麼的完美,世間的金錢物質享受,死後根本就帶不走,即使能帶走也無法再享用.再偉大的愛情,一旦生命結束就終止了.兒孫自有孫之福也不用死後操心.那些欠他們的,害他們的,主啊!你自會給們懲罰.不是不報只是時間未到.

安息吧!靈魂,拋棄對世上一切的牽掛.去你該去的地方,依照神的審判,天堂或地獄.世間本是一個學習的場所.如果有來生,請記住今生所有的教訓,不要在重蹈覆轍了.

阿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485&aid=38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