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好處是甚麼呢?,聽大家說很有效
2019/03/11 15:56:39瀏覽212985|回應0|推薦0

它是一類對身體有益的活微生物的總稱。 2001年,世界衛生組織(WHO)將益生菌定義為“通過攝取適量的對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益生菌好處


益生菌的人類使用可以追溯到2000多年前,羅馬歷史學家Plinius已經開始推薦用於治療胃腸炎的發酵乳製品。如今,益生菌的使用已達到另一個高潮。據初步估計,全球益生菌市場價值360億美元。從小食品到臨床應用,它們與益生菌的陰影密不可分。



益生菌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多長時間?


事實上,可以肯定地說,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腸道的環境也不同。這個問題尚無定論。


然而,除益生菌外,人體實際上還含有兩種細菌,如有害細菌和中性細菌。當腸道菌群失去平衡,有害細菌佔據上層時,身體會出現一系列不適,如便秘和腹瀉。消化不良,免疫力下降等


服用益生菌後,它們會對抗腸道內的有害細菌。在經歷了競賽期的四個階段 - 主導期 - 鞏固期 - 穩定期之後,它們最終會在腸道內定居,並且通常需要經歷8-12。一周左右。


通常,如果你需要改善腸道疾病,如腹瀉和便秘,你可以再服用一周,在症狀完全緩解後完全鞏固症狀。如果免疫力低下,可以服用約3個月。在腸炎的情況下,恢復時間可能更長。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長期食用益生菌是依賴嗎?


答案是否定的!嬰兒和幼兒開始處理空氣中的微生物。皮膚,口腔,腸道和泌尿生殖系統中有數億種微生物,它們與人體共存。因此,益生菌具有依賴性的說法本身就是一個命題,人體依賴益生菌來生存。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更好?


食用益生菌時最重要的注意事項之一是避免胃酸的干擾,並保持最廣泛範圍內到達腸道的活性。


根據國內外研究,新生兒空腹胃酸pH值(28天)約為2.3,1歲後pH值約為1.9,接近成人水平,中樞神經系統將“直接” “由於飢餓和食物誘導禁食。胃分泌更多的胃酸,這種環境顯然不適合益生菌存活。


食物進入胃後,胃酸開始分泌並逐漸達到峰值。因此,在進食時補充效果不好,但比禁食要好得多。


飯後30-60分鐘後,逐漸達到飽腹感,胃酸分泌減少,此時食物仍在胃中,胃酸可被中和,pH值增加,益生菌大大減少。破壞,在此期間,益生菌的攝入更為合適。


因此,益生菌最好在飯後30-60分鐘服用。當然,寶寶的病情需要因人而異。根據臨床實踐經驗,寶寶便秘情況,空腹服用,再適當飲水,也有很好的療效。如果服用抗生素,為了避免抗生素降低其活性,建議。用益生菌每隔2小時服用一次。益生菌好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1a1c506&aid=12511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