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1
婦科益生菌有哪些好處?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2019/03/11 16:23:08

婦科疾病的高發病率不僅傷害了女性的身體,也折磨著女性的心理。研究表明,科學補充益生菌對女性健康非常有益。那麼,婦科益生菌好處有哪些呢?接下來,我將向您介紹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會來看看。


好處一

預防婦科感染。對於患有糖尿病的女性,陰道酵母菌感染是常見問題。一項較小的研究發現,糖尿病女性的慢性酵母菌感染可以使陰道pH從6.0降至4.0(通常為4.0-4.5),並且只要他們每天飲用益生菌就會感染酵母菌。 。


好處二

排毒和美容。益生菌可以增強身體的免疫功能。飲酒通常會促進腸道運動,縮短食物在胃中的消化時間,軟化和溶解結腸內容物,促進消化。它還可以增加糞便排泄,防止便秘,並清除體內毒素。


好處三

預防骨質疏鬆症。益生菌產品提供的維生素D非常高,而鈣和維生素D的組合,骨骼的好處更明顯。


受益四

  降低血壓。該研究發現女性患高血壓的可能性高於男性,高血壓的原因主要是肥胖。在一項調查中,每十名婦女中就有一人患有高血壓,益生菌對降低血壓至關重要。專家指出,在每天飲用適量益生菌的人群中,不僅可以有效降低高血壓,而且與不飲酒的人相比,並發症的發生率降低了近50%。因此,女性朋友應該多加註意平時,除了要注意調節情緒外,益生菌也是必不可少的。


好處五

提高免疫力。含有大量活性細菌的酸奶可以幫助改善乳糖不耐症,便秘,腹瀉,腸炎和幽門螺桿菌感染。益生菌不僅可以改善腸道環境,還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益生菌好處

最新創作
婦科益生菌有哪些好處?
2019/03/11 16:23:08 |瀏覽 21288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介紹益生菌對寶寶健康的好處
2019/03/11 16:17:07 |瀏覽 21279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益生菌好處是甚麼呢?,聽大家說很有效
2019/03/11 15:56:39 |瀏覽 21298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寶寶腹瀉原因複雜,該怎麼判別?
2018/11/28 15:06:04 |瀏覽 10510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嬰兒腹瀉後立即止腹是否正確?
2018/11/28 14:50:22 |瀏覽 1050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