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室不是一直如我們表現上看的那麼光鮮亮麗!在歷史的長河中還是有許多骯髒下流的醜聞1
2023/05/29 17:48:35瀏覽58802|回應0|推薦0
 皇室成員身上的醜聞並不是新鮮事,數百年來一直都有和持不同政見者打交道的情況。以下是五位歷史上被皇室醜聞的成員。
一.勃艮第的布蘭奇
   布蘭奇生活在 1300 年代的勃艮第,就在百年戰爭之前。她是法國國王查理四世的老婆,也是勃艮第伯爵有權有勢的女兒。但是,即使她有崇高的地位,布蘭奇很快就捲入了醜聞。她的嫂子想送她一個漂亮的小錢包,但布蘭奇不喜歡它,於是她轉身把它送給了她的秘密情人,一位宮廷裡的諾曼騎士。然而,這個小禮物卻成為了她不幸的開始,因為在一次宴會上,這位被打敗的年輕騎士將它繫在腰帶上。可憐的布蘭奇被指控通姦,被扔進監獄,失去了對孩子的權利,還被剃了光頭。
儘管布蘭奇最終重獲寵愛,但她的愛人就沒那麼幸運了。事件發生後不久,這位年輕的騎士被判處死刑並被處決。
二.策勒的索菲亞·多蘿西婭公主
  說到索菲亞·多蘿西婭公主,她是個格魯吉亞公主,然而她從未真正成為女王。在加冕之前,她嫁給了喬治一世國王,並誕下兩個可愛的孩子,其中一個後來成為了國王。但是,她的婚姻並不如意,索菲亞很快便決定外遇。她與 Philip Christoph von Königsmarck 伯爵的戀情就此開始。可惜,喬治發現了事情。女王將索菲亞囚禁在一座塔樓中度過餘生,而年輕的喬治一世繼續當國王。
三.坎伯蘭公爵
  聽說坎伯蘭公爵不是太有名,但他的名聲肯定因為醜聞而受損。他大部分時間在宮廷中過著相對正常的生活,但1810年他在聖詹姆斯宮睡覺時,有人企圖刺殺他!儘管他的房間門被鎖住,但襲擊依然發生了。宮廷侍從對這起事件感到震驚,趕緊叫醒他的貼身男僕告知他這件事。男僕的房間也被鎖住了,他們無法進入。最後他們找到了通往代客房間的另一個路口,但是發現男僕的喉嚨已經被割開了!雖然沒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有很多人猜測坎伯蘭公爵走進男僕的房間,試圖引誘他。當男僕拒絕時,公爵割開了他的喉嚨,然後回到床上,編造了一個假故事來掩蓋他的罪行。
四.丹麥王后瑪蒂爾達
丹麥女王瑪蒂爾達。她是英國人,15歲嫁到丹麥王室後發現她的新家很冷清,老公也很沮喪。1769年,天花爆發,皇家醫生史崔姆澤來到宮廷。一開始女王不怎麼待見他,但他幫她兒子治好天花後,她就轉了。這只是她與醫生開始風流韻事的開始,後來醫生更利用國王的精神疾病代理統治。但宮廷最後發現女王和醫生的戀情。1771年,他們跟女王和醫生對峙,折磨醫生後還把女王關進監獄。女王後來雖然出獄了,但被趕回英國,而她的情人則被斬首後分屍。
五.蒙特斯潘侯爵夫人
  蒙特斯潘侯爵夫人在很多事情上都引起了爭議,但她的故事始於與國王的戀情。雖然國王已經娶了瑪麗-泰瑞斯,但侯爵夫人的美貌和聰明才智仍然吸引了他。他們定期秘密會面,國王還會送禮物,一起共度愉快時光。但對於侯爵夫人來說,這還不夠——她想當女王。當然,她知道國王已經有了王后,但她還是決定動用自己的智慧和手段。她透過保護自己房間與凡爾賽國王房間相鄰來接近女王。接下來,她和侯爵分居,以便有更多時間陪伴女王。然後,她找了巴黎女巫凱瑟琳蒙瓦森夫人幫忙調製愛情藥水,使用嬰兒的骨頭。1679 年,宮廷發生了一連串中毒事件,侯爵夫人和她最喜歡的魔藥製造商成為調查的對象,最終被揭露。女巫被活活燒死在火刑柱上,而侯爵夫人選擇離開並加入修道院,逃避了在宮廷中更可怕的命運,度過了餘生。


友站推薦 : 97速借網

借錢服務私人小額借款97線上借錢安全快速沒煩惱,快速借錢首選97速借網

想了解借錢知識線上借錢速借網當鋪 車貸等各種服務都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1557814&aid=17926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