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各位好朋友幫忙尋找謝小弟的母親吳秀玲
2011/09/06 10:43:44瀏覽1047|回應1|推薦59
請各位好朋友幫忙尋找謝小弟的母親吳秀玲
由 Jeremy Hsiang 上傳

5 張相片

☆ 請各位好朋友幫忙尋找謝小弟的母親-「 吳秀玲」☆
謝小弟「謝俊瑋」自小就是由外公、外婆一手帶大,很不幸的在6/29遭遇車禍,腦部與全身嚴重受創處於昏迷中,故眾多重大傷口遲遲無法處理,導致肌肉萎縮。;需很長的一段時間呵護照顧,及花費一筆龐大的費用

吳秀玲,民國67生,身高166cm,操台語口音;2004年05月21日離家(雲林縣 元長鄉潭內路失去消息。

目前外公、外婆年紀大了,身體也不是太好,恐怕無法長期待在謝小弟的身旁照顧他陪伴他,期望親生母親「吳秀玲」快回家照顧謝小弟。

希望各位好朋友幫忙協助謝小弟與爺爺奶奶尋找已7年之久迄今音訊全無的親生母親「吳秀玲」與父親「謝永山」。

若各位知道這位「吳秀玲」或是父親「謝永山」的下落,煩請給予轉達。聯絡電話:0932588791 謝小弟阿公 - 吳清嘉。

沒有母親相隨的孩子真可憐,吳秀玲生下謝俊瑋後母子一直回到娘家雲林縣四湖鄉飛東村大同路7巷59號居住,謝小弟阿?洪素女說,不料女兒不知何故於7年前離家出走,這些年來孫子阿瑋每天都盼望母親回來,為何別人有母親他為何沒有,阿嬤聽在耳裡實在令人心酸,娘家也到處打聽其下落,7年來一直無音訊。

阿嬤表示,阿瑋目前已15歲了也就讀國中二年級,暑假過後就要升國三,不幸於6月29日放學途中於中洋稠發生車禍,腦部與全身嚴重受創,經送北港媽祖醫院轉送嘉義長庚醫院急救,迄今快要兩個月了仍然還昏迷不醒,情況相當危急,天下父母心,希望女兒見報後能過盡快回來照顧孩子,讓他好轉,也請仁人君子知其下落轉告一聲。
圖說:謝小弟車禍病情危急盼其母親吳秀玲速回
呵護。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20&aid=5615943
 引用者清單(1)  
2011/09/07 12:01 【redhorse 的網誌】 (轉)請各位好朋友幫忙尋找謝小弟的母親吳秀玲

 回應文章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11/09/07 09:25
人間悲劇~
ABCDEF(翠雲)(2020) 於 2011-09-07 11:11 回覆:

是啊

這種可以把兒子女兒家人拋下不管的人

我門不了解

像我的話

再氣還是家人

再吵還是家人

就這樣把兒子父母丟下

 7年都不回來看一下

很過份如畜牲

有時候可以說畜生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