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拆散了一對情侶
2012/07/30 16:09:07瀏覽408|回應1|推薦2

[ 自從她來我們家後,我每晚都被吵得睡不著。]

[ 唉! 別管那麼多啦,年輕人有年輕人的生活方式,我們不要管太多,也許不久她就搬走了,她只是來借住一下而已,我們就忍耐一下。]。我看著妻表情憎怒的一直抱怨著。

[ 你就是這個脾氣,年紀這麼大了,該處理的事就早一點處理,免得日後麻煩更多。]

[ ..............。]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家裡的氣氛總是在冷冷的抱怨中度過,尤其是每到晚餐飯菜一上桌,老婆總是給我一個白眼加上一句:[今晚又不知道要到幾點才睡得著......。]。

昨天晚上........晚餐中老婆忽然間說道:

[ 告訴你,不知甚麼時候她偷偷的帶男朋友來我們家。]

[ 嗄! 妳怎知道?]。我跳了起來。

[ 今天下午不小心被我看到。他們聽到我下樓梯的聲音,就很快的躲起來,不過還是被我看到。]

[ 那怎麼行!非得把她叫來問清楚不可。] 我咆嘯著。

[ 還有,再告訴你,我看她走路的樣子,她好像懷孕了。]

這下子我忍不住了,大吼的叫:[去把她帶過來......。]

[ 你小聲一點好不好?或許我們可以請她回去。]

[ 回哪裡? 來我家搞這甚麼事?我非殺了她不可......。],我激動的說。

[ 何必呢!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老婆又開始在我面前宣讀她那一成不變教化人心的詞語。

老婆慢慢地倒了一杯冰涼的蜂蜜茶端到我面前,她知道每一次我喝了蜂蜜茶心就軟了。

[ 好吧!既然要我放她一馬是可以,不過她得馬上搬出去,不可再住在我們家。]

老婆看著我語氣堅決,也就沒有反對,不過這也就是她希望我能趕快處理這件事。

昨天晚上, 2012-07-29   20:30   我處理了她的事 -- 我拆散了一對情侶。

她 -- 我把她送到茄苳溪尾(桃園蘆竹)的......。

他 -- 我把他送到茄苳溪頭(桃園大溪)的......。

他們是一對情侶 ---- 兩隻小老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111102&aid=6678138

 回應文章

葉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茄冬溪
2012/07/30 22:29

呵呵  我後來想想厚
一個住長江頭  一個住長江尾  有情人都能相見

 老鼠有愛
也許也能從茄冬溪頭游到茄冬溪尾哩  ^^

  


一旦落入紅塵 
不管成為精靈或是塵土 
這肉身終究沒參悟 
old dog(20111102) 於 2012-07-31 09:10 回覆:

糟糕! 我無法拆散這一對情侶

一個往上游,一個往下游

我家就住在茄苳溪中游......

請問葉莎老師

妳是不是他們的介紹人?

不過,還好(我有防備)

他們在茄苳溪南岸  我家在北岸

除非他們在七夕那天晚上

走過茄苳溪的鵲橋

否則只好各自努力尋找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