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OYA弘陽食品-孜然燒烤植物肉乾、美式黑胡椒植物肉乾
2022/06/08 11:50:55瀏覽113|回應0|推薦0

吃素或者說吃蔬食者越來越多了

有人為了身體、有人為了環保,可能也有人不想殺生

小時候在一起生活的阿婆就是吃全素

我喜愛菜葉類及豆類不愛素菜味,所以我個人喜歡蔬食

住在一起的大伯已經吃將近十年素了

時常回家過節找餐廳時

最懊惱的就是找一間好吃的蔬食餐廳好困難

難以滿足所有人的口慾

萃取於大豆的植物肉/素肉已經歷史永久

口感上來說跟動物肉沒有什麼區別

小時候的我其實還一度深愛過植物肉

可能那是跟阿婆一起吃飯的好回憶

漸漸地,生活中不再有植物肉的出現

我也發現自己不是那麼愛植物肉的味道

那麼經過調味的植物肉乾是不是就不一樣了咧

HOYA弘陽食品深耕素食產業長達30載

素食者無一不曉的領導品牌

滿足素食者缺乏的蛋白質營養素

致力提供好吃且多樣化的植物肉商品

HOYA弘陽食品植物肉乾

我試的是╔孜然燒烤植物肉乾╗以及╔美式黑胡椒植物肉乾╗兩種口味

皆為100%植物成分,純素者可食用

嚴選非基改植物性蛋白

無基改大豆、無生長激素、無人工味精、無防腐劑

就連生產線都是一路素食的

採先醃後烤的方式

將風味鎖進植物肉纖維,再透過小火仔細烘烤

保留口感與嚼勁,品嚐出絲絲分明的植物肉纖維

嚴選食材與獨家調味配方,口味豐富可選

響應自然更能享受美味

HOYA弘陽食品美式黑胡椒植物肉乾

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是煙燻燒烤味

入口後是黑胡椒的香氣與醬汁的甜味

厚實的口感越嚼越有嚼勁

尾韻盡是黑胡椒的辣味讓人著實過癮

HOYA弘陽食品孜然燒烤植物肉乾

是新疆經典的香料孜然味(讓我立刻想到新疆烤羊肉)

入口清爽甘甜

口感一樣紮實有嚼勁

喜愛南亞孜然香料風味的可以試試

HOYA弘陽食品植物肉乾

一口大小隨拿隨吃

防疫期間居家配劇好涮嘴

小提醒:此植物肉乾含大豆、小麥(麩質),過敏者應避免食用

√戴好口罩實體通路(全聯/家樂福)

家樂福上架120g:美式黑胡椒、孜然燒烤

全聯上架100g:台式沙茶、川味椒麻

√做好防疫手刀網址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74623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