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2022/07/28 13:16:04瀏覽162|回應0|推薦1

惱人的敏感肌總是時刻提醒著我

洗臉時、化妝時、保養時、曬太陽時、甚至是喝酒時

對我來說我還沒有找到真的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不過只要成分天然我都願意用

不然我的敏感肌可是會抗議的

來試試一款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著重於抗乾燥與抗皺也就是保濕鎖水且撫紋

From日本保養職人品牌ICHI LABO日本原液專研所

100%日本製堪稱娃娃臉精華

日本原液專研所為全方位肌膚修復專家

淬鍊大自然的精華,採天然成分復甦肌膚的原貌

環境友善之成分維持自然永續

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添加了嚴選日本柚子神經醯胺

內含高維生素C

亦可強化保濕修復乾燥肌膚,減少脫皮脫屑狀況

以及維持肌膚水潤澎彈抗衰老

經認證將柚子神經醯胺以每天兩次,連續塗抹於眼尾四個禮拜

可提高角質水分達到4周保濕除皺

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外包裝用精簡的綠灰色紙盒

內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

不過是塑料的,摸起來就還好了

也沒什麼特別味道,就一般保養品的香味

比較特別的是滴管是曲線的

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除了成分柚子果實神經醯胺厲害之外

更有高科技奈米級滲透肌膚底層提升萬倍吸收率

所以質地看起來很像濃稠的果凍

ㄉㄨㄞ ㄉㄨㄞ der

雖是果凍狀精華液,遇肌膚化成液態水狀,快速吸收不黏膩

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絕無添加香料、重金屬等刺激成分

無論你跟我一樣肌膚有多敏感

高肌膚親和性的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你也可以使用

更何況它是環境友善萃取植物奈米纖維

具生物可分解性的永續產品更該試試

ㄉㄨㄞ ㄉㄨㄞ娃娃臉精華給你一個baby face

娃娃臉精華網址:https://pse.is/4cccue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75766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