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2022/06/30 11:04:33瀏覽117|回應0|推薦1

你知道我很敏感嗎

不管是上面到下面還是裡面到外面

我都很敏感

除了對男人該有的敏感

還有著不該有的敏感肌

每當使用保養品時都要格外注意

不然很可能會越用越慘

省略程序直達最糟的皮膚狀態

所以選用臉上的保養品或化妝品時

幾乎都是挑選成分天然

而且,近期的美肌菌更是我的首選

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運用近年來流行的益菌保養

3種益菌成份高效整頓肌底

以菌對抗熟齡乾肌的煩惱

√乳酸桿菌/豆乳發酵液

可以促使肌膚益菌生成,更含有胺基酸等多種美肌成分

√添加與人體肌膚相適度佳的人型神經醯胺

給肌膚更深層的潤澤

保濕肌膚同時解決乾燥問題,保濕補水一整天

√麴黴/野大豆籽萃取

可以整頓肌膚狀態的成分,修復肌膚內部累積乾燥等的損傷

更添加補骨脂酚對肌膚溫和撫平細紋

從豆科植物中萃取而出被稱為新世代型視黃醇

比視黃醇刺激性小

KINS全系列產品都是在通過ISO認證工廠製造,品質保證,安心使用

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外包裝...很浮誇

因為我拿到的是1罐8日份(8ml)

J個這包裝我比較不能苟同

真的是有點浪費

30ml的包裝就精美許多

粉色圓筒紙盒很可愛

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質地

應該是因為富含乳酸桿菌吧,呈現稠狀偏透明的乳白色

塗抹起來後也沒什麼特別就香香的乳液味道~是我喜歡的味道

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使用方法

將臉部卸妝清洗完畢後

第一個要先使用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

用量一次大概一滴管的份量就可以

可早晚於洗臉完各一次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乾燥肌/敏感肌/油性肌/混合肌,不管你是什麼肌

所有膚質都適用

日本直送全台免運

產品銷售突破15萬瓶

我們常會區分哪些保養品要在白天使用,哪些要在前睡使用

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讓你不用擔心

白天晚上天黑天亮都可以使用

愛美網址:https://reurl.cc/VDgR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75213184